不好意思啦

連續的新年假期

網誌一篇都沒有增

飄說的

網誌放年假了



今天是初四

媽昨天說要迎財神

人家說
(人家=小胖子)

初四迎財神
初五好開門

從天邊殺來的

一句無聊對句



那就

初四迎胖神
網誌好開門

ㄜ...

我好像無聊透頂了




*-*-*-*-*-*-*-*-*-*-*-*

話說我明天要出門玩

不能去台灣

我只好當澎湖觀光客

當我跟我老媽提起時

我媽還以為我要她們帶我去咧



不帶我去台灣就算了

早就不爽去了

不要亂跟我(怒)

我有美好的事情要做




*-*-*-*-*-*-*-*-*-*-*-*



對了

我發現

再過兩天

就開學了耶

一陣晴天霹靂

作業多多又賭男

歐棟棟地圖很機車

蕭ㄚ嬤小論文是啥鬼

這一段是個性感金字塔

一段多加一字變得超性感

只是再接下去會是一堆廢言

所以這篇初四網誌就到此結束

祝鄉親父老們新年愉快恭喜發財


(紅包有多可以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