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是好色祖生日

2/14

是Valentine的忌日

昨晚竟然穿著無袖入睡
(現在也是)

所以一早都得披著小被行事

幸運地

今天沒有再鬧我的床氣了

不過氣氛感覺怪怪的

好吧

好像又@#$%#^&...

以致於上午的我還算是安靜

體育課的事情我必須誇獎我自己

上次腳痛+鞋滑..

立定跳170cm

這次終於200cm了



我知道這不難

但對我來說

要違反地心引力

比一般人還不容易


*-*-*-*-*-*-*-*-*-*-*-*

體育課後段是打球

整個fu也不大對勁

連續幾天沒打球就變成降

咳...老了...

小腿前面痛個半死



還要迎接小娘的兩堂課

''U勾洗伊咧查某''


*-*-*-*-*-*-*-*-*-*-*-*

午餐我等了好久

18個小時過後的正餐真吸引我

感謝宗立的努力

以光速解決掉它

再去買我的性感草莓奶




*-*-*-*-*-*-*-*-*-*-*-*

午休過後

狀況似乎好了點

大概是小柯的魔力吧

說的是ㄚ

他結婚我們比他還興奮

公民課我被當成兇手了

好吧我承認

譚小朋友我們真有緣

連公民課都會扯在一起

棟棟的課被借來興趣測驗

印象最深刻的一題

''習慣把文件檔案或物品整理整齊''

我畫了''非常不喜歡''的選項




*-*-*-*-*-*-*-*-*-*-*-*

最後一堂還是小娘

情人節我不想當GAY

OK !?

慢慢地把時間浪費掉

就放學了





跑到7-11

買巧克力安慰自己

只是我吃的是25的便宜貨

拿給老姊吃他也說不愛

去..

我留著自己慢慢享受



52塊的高檔貨我給了人

只是一點報酬率都沒有

還被趕走了

ㄑ..

吃著我那薄荷巧克力

已經夠冷的天氣

在我的嘴裡又多了一絲寒風氣息




*-*-*-*-*-*-*-*-*-*-*-*

吃飽飯

我和文雄去約會

兩個可憐的高一男同學

在觀音庭籃球場摩擦岀愛的火花

Oh~抱歉

文雄是清白的..

這是戲劇效果!!!



兩個不認識的人

看來年紀比我們大些

跑來被我們電了

後來還來了兩個長人

還是被我們電了

話說..

跟文雄在一起

總會有這種爽快的賽事



後來文雄因業務繁忙

我便一一跟兩個不熟人士單挑

每個都是一勝一負@@

都第二場才贏

也都第二場用再見三分



這樣會讓人有

我開始是讓他們的錯覺

XD


*-*-*-*-*-*-*-*-*-*-*-*

打完

和文雄道別

還是得騎著幽幽小徑

冒著陣陣凜冽的寒風

回到我的家





*-*-*-*-*-*-*-*-*-*-*-*

故事到這裡應該要結束

但我很不爽

有人霸佔我的電腦玩麻將

浪費我一段時間

C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