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在過完年後

又恢復了以往的忙碌

 大學的憧憬

白土司生活

又多了一個好夥伴

奶油 是也

一早便烤了兩塊土司來吃

自戀狂聽大家多是要補考數學

而非英文

竟說:

''早知道我就教數學了''

回家

再烤兩片土司

指針已在十一點的位置

隨手抓了一碗泡麵

直到泡好後

才發現那是川辣牛肉口味的

牛肉蔬菜的還安然地在原處



辣就算了

能吃就行了


*-*-*-*-*-*-*-*-*-*-*-*

喇嘛的課

有時真的很後悔多繳那3000塊

但又覺得不去怪怪

去了又覺得煩

不去又會良心不安

多少聽聽

就醬吧




*-*-*-*-*-*-*-*-*-*-*-*

今天

天氣真的有回暖些

恢復了我的一件式生活

只是在室內窩了3 hr

騎著車只有發抖的份



到家又烤了兩片土司

也就是說我今天吃了6片土司

晚餐吃了一堆牛肉

就跑出門去了


*-*-*-*-*-*-*-*-*-*-*-*

有個叫胖麒的胖仔

我嚴重懷疑

他的記憶力有週期性的變化

又把我的補習時間

記到了晚上去

一群人下午在那逆轉學弟

就我沒參與



圖放好玩的

我沒鬧脾氣

OK?!

晚上的觀音庭籃球場

只有我跟文雄和瓜瓜

隔壁的網球場

倒是有一堆笑聲怪異的阿伯

話說

在我抵達觀音庭

下車的那一刻

我的手

從煞車那劃了過去

一塊皮就掀了起來

走下樓梯

就是紅色的液體現身了

三個空虛的孩子

打著空虛的籃球

叫人送貼布還是OK蹦的

找了3個3個都沒有完成

咳..

回家實際多了


*-*-*-*-*-*-*-*-*-*-*-*

明天

應該不去看電影了
(還有人記得這件事嗎?!)

要去找小花做地圖



歐棟棟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