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C:文賓
先發PG:小坡
先發SG:丁冠
先發SF:樂砲
先發PF:銓曜

哇靠
太猛了啦
有這幾個
不管幾班
都不會輸





昨晚

沒有給他睡很好

明明上午86分

下午又來兩場60分的

還是混到2點半才熄燈

一方面是看電視啦

一方面是努力唸單字

還好考了100算是值得

不過說到睡覺就有話說

一個叫我老爸的人

半夜又在巡邏

這次他巡的不是我

竟然是他那隻笨魚



害我又晚了10分鐘

才得以從光明返回黑暗

我想真正入睡時間

ㄚ..

忘了是一點還是兩點了

我想應該是兩點吧..

而今早

倒又是一次意外

鬧鐘叫醒我了

讓我展開一個不慌不忙的早晨



學園生活

日赴一日

小偉倫看我看小說

還深感疑惑..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很難相信

這年頭

班級外掛猖獗

GM都沒在抓的 很差



總覺得

我這個人

越來越無趣了

說了什麼都沒什麼人想聽

何必呢

也許閉嘴會是個好選擇

反正

不管我怎麼做

全部都只是一句

'幼稚'


!!!


不想這樣草草結束我的網誌

話說

昨天曬了一早上的太陽

剛剛發現我的臉

似乎要脫皮了



ㄟ害啦

晚點用去角質的拼拼看好了

近來手感不佳

須重新調整

也不知道是否是

球都太輕了

今天在學校裡的每個拉干

幾乎都成了無敵AIR BALL

整個讓我很傻眼

還有還有

這兩天

找到了兩三個超強第六人

GOOD




PS

難怪我覺得這日子

怪熟悉的

去年的現在

應該是我和那群死黨

剛從台灣比賽回來呢

而昨天

也就是我阿公走人的那天

咳..

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