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感到很榮幸

我連續兩天被鬧鐘叫醒了

這表示我有閒暇之餘

可以想用我的早食

很幸運

是丁布一個

然後才去學校買阿薩姆喝



很可惜

一早許下的願望

並沒有實現

有時候

真的覺得身體太好

不是一件好事呢

為啥我就不能好好病一次呢



今天的心情

時好時壞

好是因為

我發現班上的笑點很多

當然是不包括我的時候

就夠了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

我也笑了

只是不包括我



壞呢

是我個人的因素

腦神經出現了混亂

時間與空間的重疊

讓我的感官隨時驟變

一條蜿蜒的小徑

看似簡單卻又很複雜

猶如走到出口

卻在轉瞬間又回到源頭



好累

很多的問題

都一湧而上

今天的我

過得算是安靜

盡量讓自己

沉溺於文字的領域

偶爾討論些籃球

一天

就這樣過

過得不知意義何在

!?


補完芳芳

依舊沒有人

會願意陪我這白痴跑步去

一個人

逛進文光的操場

跑了15圈

在慢慢調適了一圈

多次深呼吸後

跑回家繼續練腰

一練又是往常般的

300下

只是

不知是否是太疲勞

整個感覺很沒力

很沒feeling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