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oh~瀟灑

算完數學

趴著玩神奇寶貝

然後就滿足地睡了



今天的數學

也許我該高興地說

'我會拿高分'

但現在想想

卻又有那麼一些地不開心

該怎麼說..

這樣的高分..

就好像考1+1對小學生一樣..

先說沒考好的不要罵我

這樣真的幾乎一堆分數

只要有算課本習作就有了



地科

憑藉著大前天的印象

就跟他拼了吧

我承認我拿了上學期的考古題

但這樣沒犯法吧?!



中午

跟昨天一樣

人家交完考卷

我也拿著我吃完的午餐盒進去了

看來還真的蠻白目的



中午

我是看了歷史

可是我累了

所以我睡了

自習

媽媽的啦

旁邊的蕩鬼在吵我



歷史考卷一發

我笑了

因為是那樣的不熟悉

讓我對歷史有了更深一層的感觸



地掃一掃

放學去打球

不知怎麼地

總覺得

我最近跟ㄚ軒的距離變遠了

我試著去找些話題說

可是盡說些垃圾話

咳..

大約六點我就被趕回家了



晚飯過後

我到了觀音庭

一出門就罵了句法克中文版

抱歉..我也不願意..

誰叫老天又在滴雨了

到現場文雄已不在

打著打

由於近視關係

是鐘哥先發現了我



然後幾個廢廢的學長跟我們打

讓我們連勝呢

只是輸了一場之後鐘哥就趴了

我被兩位大人網羅繼續打3:3

很好~又連勝了

不過也輸了一場

但最後又贏了

我一個人砍了5顆

oh~爽!!!



哼~小人你們來吧

我等著你們被我的小鬼宰爆

璋璋名言

''殺他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