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要說我沒實力還是什麼都好
但我就是不爽這種雜碎做法

搞屁啊每次出題就出一堆那疊試題裡面的
是怎樣 你的講義比較威就是了!?
是黃金逆啦?! 操
你是要說你有多好心嗎
說這樣學生才不會被當嗎
ㄑㄋㄉ搞什麼貓哭號子假慈悲啊
這種行為到底幫助了多少人

誰知道?!

我只知道我越來越討厭生物這東西了
曾經我真的願意在生物上面花上很多時間
即便有時候投資報酬率不高
但是這是一種興趣使然
然而 被你這垃圾給搞砸了這一切

我現在大概也知道要怎麼唸生物了
反正就是把題目看一看背起來是吧

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的狀況是什麼
一堆學生臨時抱佛腳
就只看你那些廢紙
背好那些原封不動一字不漏的題目跟答案
挖靠 分數就可以飆很高
媽的我白痴喔
我是唸生物 不是背生物的ABCD

我真的不懂你這是什麼心態
大家一窩蜂去印你的講義
幹麻阿 像是部落格在洗人氣嗎
衝這種點閱率你是在辦公室竊笑嗎
還是說你其實有入股福利社的影印機
印幾張你可以抽幾成!?

我就是不爽看你的講義
不管我是不是給你教的
因為我看不起你的專長
在我看來你的學歷也不過是背出來的
不知道你的老師是不是也是這樣出考卷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搞不清楚你這舉動背後的意義何在?

如果你要說這是教育
幹麻只搞一科生物這樣子出題
大不了就全部都這樣出阿
每個人每科只要背完就一百
如果說學測會出這種一模一樣的
我就服了你 我去你前面跟你陪不是

ㄑㄋㄉ 爛人
有沒有問題!? 當然有
因為最大的問題就是你!!


我知道 有很多人會說
真正看讀通的人不管有沒有做過題目都會答對
我沒有反駁的餘地
但我想知道到時候分數比我高的人
是不是每一個人都靠自己融會貫通拿到的分數
假設有任何一個人是因為背了答案所以得了高分
那請問我們這些分數怎麼比
靠 大學推甄什麼的是我們要用分數爭取的
因為這種原因輸了算是什麼解釋!?



我真的想去找校長談談了
談一談這個不公平的考卷
談一談這個不知道在幹什麼 又沒有專業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