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地

昨晚網誌Po一半
 
本大爺我心情肚濫

氣之下把即時通MSN全關了

甩了下我的房門

鎖上

來到我的房間

躺在久沒躺的床

背一背那欠罵的國文課本

也看一看小娘的公式



10點我就睡了



今天已經打算休兵了呢

休兵=不打球

考完試

連續一個禮拜的奮鬥

搞得我的腳痠痛到現在

當然連肩膀手臂都在痠



所以我的計畫是明天也要休兵

五六日再來慢慢練

最近的好朋友--肌樂

實在是很好用!!

說也怪

照理說我該精神很好

但我的精神狀況很低的說

當然我的心情狀況也不好哪去

我看我還是去練個腰

背個單字

早早去睡覺好了



話說

今天音樂課的才藝表演

實在是跳到沒梗了啦

抱歉啦~各位

我們練時時間沒有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