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黑板

要默寫!?

咦~老師人呢!?

嘿嘿..

這根本就是引誘犯罪咩



歷史課

實在是很賭爛他的抽問題

雖然我考了68分

沒什麼資格說些大話

但就算我現在看了

我考試還不是會忘掉!!!



話說

體育老師嗆我們

難道她是在暗示

她們班會贏嗎!?



地科我真的好傻眼啦

他常常都在那邊找兇手

可是我都不知道是誰偷走我的心

我根本不想聽他上課

OMG


 
午餐多了一碗排骨麵

只是他是禍端的根源

還有還有

超氣質教主又多了一個便當

她放到了肉食動物區

打開就看不見肉了

最後一個可憐的吃素人

小偉倫在那收拾殘局



午休似乎多了一些樂趣

只是睡醒之後我打不開眼睛

(嚴禁反駁我本來就沒張開)

小柯的課

一個人都有一個麻糬

我發現我看到麻糬

整個感覺就是爽到翻掉啦

超high的啦..

軟軟QQ黏黏滑滑..

喔~~~~~

我還要啦~~~~



公民地理數學

不多加敘述

只是三角函數我快瘋了

芳芳你快點回來啦

我的數學需要你的陪伴



放學啦...

原本要休兵的

可是我心情不太好

決定去發洩一下情緒

偏偏

越打越沒勁

火鍋放槍更不少一堆AIR-BALL

整個Fu  DOWN到最低點

小鬼消失了

今天發現樂道帥斃了..

我這次是說真的!!

很帥



明天似乎要練球

希望我的酸痛會恢復

也希望我的小鬼會回來

願一切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