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逸同學

給了我一個手機遊戲

讓我玩到半夜兩點

天殺的讓我今天精神爆差

下午去打球

小鬼現在來幹麻!?

看到文雄的腳..

真的蠻難過的...

我只希望..

他能幫我完成我沒完成的夢

雄~我想罵你是笨蛋

但我祝你們班依舊成功



晚上六點

我來到小豬同學的家

發現前面已經有很多人了

然後就開始生火幹麻的

當然

我還是負責吃的

今天吃了一堆牡蠣

oh正點

的確是該補一補

一堆男同胞在那等蘭姊分發



不知是不是天氣越來越熱

看到冰茶我就不由自主的點了

酸酸的東西我超愛

這時候就要說到剛說的牡蠣了

我懷疑我是變態

生的熟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倒是找到銓曜這位同仁

同樣偏愛那剛爆開的汁液



對了對了

話說心凱的老婆很幸福喔

= =..

詳細情形我們不方便公開了啦

我會被心凱殺掉




咳..

似乎這一切還是不完美...

明天找譚同學去看海吧...

希望那樣真的會好點...

期盼我也能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