ㄑㄋㄉ

一早就差那紅綠燈

讓我不用吃早餐

78

~~~

第一堂變歐棟棟的

又要考試

果然這臭貍貓

擺明就是要我們考A卷考難堪的



二三堂的生科

好吧~勉強有把數習寫完

但本質其實是

討論著太陽變成月亮之類的NBA

後方的鳥頭還在組魔術方塊

看好動詞 是'組'



鵬鵬之課

講真的我覺得我很愧疚

可是我就是不想聽咩

無聊極了我只好玩方塊



中午繼續勞動服務

好吧今天其實還不錯

根本就是在玩的

樂道超HIGH的

在土上寫下'方偉倫大雜種'

蕩鬼說了句

'這種病人需要時間去照顧'

我和黑黑凡及阿祖笑到快瘋了



阿強課

帶國文去背注釋

手往頭上一揮



一隻綠色小蟲

掉到書上蠕動

靠 噁爆了

牠還裝死咧

臭蟲蟲啦



無聊的國文替代班會跳過

社團課

OH~

夏屁我恭喜你當上了社長

似乎你才是學長姊心中的青睞

是啊

我不像你那麼積極認真

所以我當副社還是有些沒格

畢竟摸熟相機的也是你呀



三個大拇指給你
(啊~還在痛)

總而言之

我們一起努力把攝影社經營好吧







呼~終於

今天吃到了章魚小丸子

外加買了一個蔥抓餅

還喝了一杯梅子綠

囧..好像很多吼..



剩下的最後10題例題

我好高興

我好像有8題是自己寫的呢

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8點半下課

回家的路上

真是夠了

一個人又遇上蕩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