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小運動會

我以校友身分參賽

大隊接力

當中有一畫面



請看中央的弟弟



話說我今天第一次接棒犯規

我跑出接棒區了

我下跪認錯

sorry

!!!

還好獎品一樣

取消資格我不至於被宰掉






不久

和文雄到文光

打球打球

打到後來翔鴻也來

不過這兩個最後一個一個走

丟我一個跟學弟湊隊

倒是外掛把替代役打得蠻三條

體力用盡之後

我做在柱子下的陰影處

一個開心的小弟

拿著球跑來跑去

還在欄杆那爬上爬下



他是馬幼的

他跟附近的他老爸蠻像的呢

他高興的跑過來

跟我說了一句

''哥哥你好''

看他笑的很開心

似乎我也笑了

他急急忙忙又跑去找他爸

拿了手機就講到我旁邊蹲下



過來也不忘再說一次

''你好啊哥哥''

不知怎麼地

我覺得好高興



沒把他笑容拍下來真的好可惜

跟大家說聲抱歉也和自己陪個不是



他的笑容

看來是真的發自內心

我想大家小時候也是吧

上一次我這樣由衷的大笑

是哪時呢!?

莫名的只覺得他的笑容..

好溫暖..好溫暖..

一個人回家

看著陽光

我想著那小弟的笑臉




不知不覺..

我開始羨幕起來了...




媽回來了

一起去自強吃

然後逛街shopping

分享了我遇到的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