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幾天我消失在線上了

原因是第一天考試起來

發現英文看到第五課就睡著了

心灰意冷之下

我毅然決然的關了他



講到英文真是爆的可憐

光說克漏字

我的頭已經漏好多洞了



地科

憑藉假日的印象

但似乎還是錯了一堆

囧rz

地理

我一直很有把握說

只怕有意外



化學

可惡的小心凱考了100

(真強)

我只有90

不過我也認了

反正我不愛這老師

自己讀還是有些麻煩



放學讀書到晚上

我都跟我姊同進退咧

晚上還叫他當守衛

隔天

小偉倫''第一堂考數學我心情就很差''

xxx''小胖你都不用看數學喔''

小胖''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小胖''讀歷史報酬率比數學高''

鳥頭''對嘛 至少歷史是國字我看得懂''

小胖''但是國文是國字 我全都看不懂''



數學真的蠻簡單

又是習作題

不過我體驗到尿急的快感了

還有最後兩分鐘

拼出一提餘弦

嚇的我寒毛直豎



公民

有讀沒讀一樣

霧煞煞的

我想法律系

我還是少碰為妙



歷史我只想罵三字經

= =..

賢哥..沒看考卷是我的錯..

我罪惡深重ㄚ..

為什麼我考不到上學期的高分了呢..

我的信心已經遭受打擊了..

咳...



昨天半夜我繼續讀書

我家由於之前施工

現在沒有裝窗簾

我猛一回頭

一隻貓站在窗外

這裡是二樓



一個褐色形體就這樣

在夜半的窗外與我對看

當時心臟差點給他停掉咧 怒


oh

早自習說沒有注釋跟翻譯

整個想砍人啦

話說國文考卷最難的

是閱讀測驗



國防

有看是有看完

但一切就隨緣吧



終於解脫了

自己的目標是

別被蕩鬼幹掉就好了



真怕他哪天發憤圖強

我就被他幹掉了呢

XD



晚上去打了球

久沒打

感覺怪怪

拉竿只能1/2最多3/4

可悲死了啦

整體感覺不會累

可是衣服溼透了

回家量體重

@@瘦了兩公斤

有那麼嚴重嗎

剛出爐的體重馬上報給阿昇

69 KG

至於身高 甭量了

ㄚ軒有云''永遠的度量衡''

我看可以改叫'度量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