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酷

話說我家施工

其中一個目的是

找出牆上漏水的原因



找了好幾天的說

還讓我家的2樓廁所幾個月都不能用

包括現在

= = 浴缸跟馬桶已經消失了

一個師傅在裡面鑽來鑽去

話說今天補完自戀狂

回家後我媽說找到原因了呢

囧rz

竟然是一個水管上的破洞

我預估只有1cm平方 ~ 2cm平方



卻讓我家這樣花了一堆摳摳

那條水管話說蠻噁心的

因為那是運輸便便的



很好的就是

我問媽''我們家房子幾年了?!''

媽說''20幾年了''

我說''那這漏水問題呢?!''

媽答''從搬來就開始了''

接下來就是問題了

爲啥20年沒人去搞過這問題



這可真令我百思不解了

今天可真的有個水落石出

然而

這破洞怎會出現呢

?!

答案是
.
.
.



當年建房子時

一根釘子

就這樣剛好

打進水管裡面

一個20幾年的破洞

從這房子未完工前就出現了

囧rz

真像個恐怖小說

還好不是挖出蠻藏20年的屍體

但我真佩服那師傅的功力

他不收一分摳摳

大大感謝他

讓我家20年來的漏水謎題

有了個真正的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