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的誘惑...-.-
他ㄋㄟㄋㄟ的咧...有夠難受的感受..
都不能打球...只能拖著沉重的步伐在球場遊蕩!
嘿嘿..剛好可以觀察敵情..
研究一下對方的習慣動作也是重點之一..
基於比較利益原則~
我當然是希望3班可以打進冠軍賽!
基於個人Ki Mo Gi的話~
我會希望5班能取得爭奪第一的權利!
但小咖宇他們班似乎起了一些內鬨..
這對我的比較利益來說是有點吃虧的~
他們班可能會被獨幹王弄到輸吧..
我可是有豐富的獨幹經驗!
再加上我專業的分析能力!
以小咖他們現在排出的陣容...
我敢說...五班贏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俗話說的好''不聽胖仔言,吃虧在眼前''(有這句嗎?= =..)
而當我和蟑螂走回教室的同時~
一個學妹出現了~指著我說..'那個做猥褻動作的人'
囧rz...不知該說些什麼~就給她來一句'Hi !'(還招了一下手)
她好像還蠻正的耶~<-.-...我又再想什麼了咧...>

放學又跟小花.屁屁.還有ㄚ仁組隊..
真的是吼...強到一個變態的境界~戰績----0敗!
哈~最後一場是靠我的關鍵兩分~
兩球都是招牌大絕~不過..好像有點生疏了..><

晚上得知的消息都不是很好..
第一...太陽輸給馬刺...(2:3落後)
小史跟迪奧都被禁賽啦..馬都馬刺那個廢咖..
死沒品的...骯髒的要死..害NASH沒拿到總冠軍的話!
你的小雞雞一定會被撞到爛掉!!!
網路竟然還有人把這種行為說成良好的表現..
姑息養奸喔...根本就是引誘犯罪唷!不可取!!!
而第二呢..就是裕隆輸了..
無言極了...從領先20分到最後輸2分..
到底是怎麼打的ㄚ?!我也沒有什麼責怪的意思啦..
但我希望曾文鼎該去剃頭了!
留頭髮的這季就沒有連霸了吼..
小心我跳槽跑去跟ㄚ仁同夥!
但...就算田壘贏球...我也不會支持的啦!
我相信野獸會幫飛人報仇的!!!
>>>>以下是今天有感而發的即時通狀態!
'這是什麼ㄚ?'
'NBA大爆老8冷門..SBL上演老4傳奇..'
'該不會班際冠軍賽真的是賽爾堤克VS東風了吧..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