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默寫其實是抄寫

 隔壁的阿飄沒來

想說該不會又遲到了

打通電話過去

竟然說請假



下課問清楚原因

說是身體不舒服



意外得知數學只有4個及格

我竟是其中之一

是 很安慰

生科

完成了怪怪的圖

原來我稍微有些天份

Oh~Jesus

鳥頭口中的實驗品

成了第一類組的



阿凡被身家調查了

還被揚言

和德德一起當掉

一起重補修



話說我覺得他超像

那常春籐封面上的無尾熊

是吧  阿祖



地科

死鵬鵬臭鵬鵬

每次都把電風扇關小

我就玩我的神奇寶貝

還是熱到一個爆掉



中午

我在隔壁座位吃午餐

然後催促阿寧姊打電話

只是好像吵到人了

吵到那個一定開冷氣睡覺的阿飄



這幾天飲料方面的開銷漸增

愛上那牛奶真的很難逃

我想買小電風扇

也希望KK快點發明涼涼包

午休

坐在同一個位置

算算數學

跟小明開槓

還用地理課本演戲演給變態慶教官

談了一些蠻有FU的話題



下午兩堂阿強

他說我跟心凱認真做

BY THE WAY

32~43

除了34 36 38

全部都在建構中





班會小柯說我們的默寫問題

ㄜ...

其實我心虛了



社團

學姊又換髮型了

阿祖聽著我和昇輝的談話

只說'色胚'二字

小柯的蜜月旅行

就把照片放給我們看哩

還不賴

我的義大利...

不知道不到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