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我快速解決我的早餐

不知怎樣

也許是書又沒看了吧

我心情很差

差到一個境界



原本是個美麗的開始

我和飄近乎同一時間進入教室

但那之前

走前門的我

遇到了我極為厭惡的那條狗

cow 心情爆爛


 
10分鐘狂背狄先生-克生

然後趕赴社團成果發表準備步驟

看到那壁報上面

似乎有些難過

是什麼不說了

畢竟我參與的不多



第一堂克也缺了

棟棟背紅包包

背影有些莫名其妙的可愛



元晟元晟耶

哈~今天跑來幫忙

還說了一些壞話XD



咳..

狗也在這條走廊上

我的1x年好友-夏屁

你果然了解我

'沒有交集'

這是你的回答

我好愛

有些人有些事

真的就是完全沒交集的平行線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可以看一個不認識的人那麼不爽

不爽到當狗看待

我不懂

妳到底為啥接受的了

算了

that's not my business



整天事情好多

多到沒時間看英文

沒時間算數學

甚至也沒時間可以吃飯

好煩

調閱還抽到我

想說可以不用帶的史鐸

害我得花時間麻煩老姊幫我送來

辛苦了老姊



歷史課唯一的印象是

我把汪精衛變成了鄧不利多

好空虛喔...


英文果然考不好

最後一節似乎要幫忙收拾

上課前

媽的又有一隻不知幾體的狗

耍白痴碰我肩膀

媽的 愛完不用碰我

髒了我的制服我真的很不爽




總而言之

我今天就是不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