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那篇氣質版網誌
讓我用了1~2小時的時間
梗要用很多的說ㄋㄟ



然後再整理一下照片

= =..

兩點半打開電視看到睡著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說也對吼  平常那麼難叫

在營隊竟然起的來耶 奇蹟之一呢

一個早上都在用我的網誌樣式

我的天啊  好不容易弄好的東西

背景竟然消失了



真是夠了啦

花了那麼多時間都毫無進展

還把自己之前調的東西變成預設值了

剛發現又掛了

好吧 先換個樣式解決一下





很快到了中午

吃了好久沒吃到的炒飯

以及老媽現泡的梅子綠茶

完美極了 <樂>



我的床啊我的床

我的被啊我的被

不管什麼時候就是那樣吸引我

躺著老姊我又睡了

阿力一定會罵我

''再打牌啊''

ㄎㄎ..



話說我也蠻瞎的

過了6天5夜的眼鏡生活

氣質型男要轉回阿飄宅男

下午4點半左右起床

還以為是早上咧

OS:鬧鐘壞了怎麼沒人換

還把老媽看成老姊

我記得高雄跟澎湖應該沒時差啊..





找老姊帶我去閒晃

沒錯 閒晃 在閒晃

哈哈 又可以跳舞了



昨天有打球 可是地板濕滑

今天要再去打 但天氣也大好

久沒碰球 感覺不好

要做好暖身運動 以免閃到腰

我也老了XD





方才自己一個人在馬公市區內穿梭

風很涼爽 還蠻舒服的呢

一些新店新飯店

天啊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澎湖人了

與世隔絕了幾天

真的感覺會接不上軌道咧

我想真的要聽聽俊頡的建議了

看看頭條新聞吧





網誌裡面有一堆損友啦

討厭死了~人家不依啦!

都在破壞我的形象ㄋㄟ

難得建立的STYLE都被搞砸了

OMG

我真的很害怕耶0.0

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娘砲了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




OH 喝著我的櫻花烏龍

心中又落下了一場櫻花雨

花瓣依舊瀰漫離別的氣息

花香築成一幅唯美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