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What day is today ?!
Yeah~Wednesday~!
Remember ?! 上禮拜這天我飛到了高醫大呢

小隊輔們替我們每個員工備了一本個人日記本
我想我會把他掃描上來吧~
但由於相片多多 相簿飽飽 我就直接先降打上來嚕
<<有些特別補充的XD>>


7月2日

08年的暑假,我展開了我第一次的營隊之旅..
隔了一道海峽,似乎就有那麼一點兒的不一樣~
沒有父母、老師的陪同,我和兩位友人自行來到了高雄( ''上海灘''?! )

堂姊(咪)導引--解決了午餐&會合的問題,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接力''(顧名思義:一堆人員在用對講機聯繫)
Finally,找到我們各自的小隊輔以及另外十一名好隊友!

氣質型男組員:
        中奕(小MAN)、光宇(兩光)、建志(ㄚQ~)、我(小胖)
氣質正妹組員:
        涵郁(鯛)、怡帆(ET?!)、稚ㄋㄧˊ(*2)、凰琦(蛋)
        王代 王于(熱帶魚)、祈銨(銨銨)、逸寧(海藻)、絃仰(?!)

與我所想像的略有出入,男生佔少數?!(不過也好~天然式分組)
看著時鐘緩緩前進,隊輔們精采萬分的表演接連映入心簾~
話說阿力真的有力宏的feel啦~哈哈哈哈哈~有帥到唷
阿岑是我接觸的第一個隊輔呢^^~ 阿ㄇㄟ也破表級親切<就甘心>
從中午high到近晚上快11點,感覺超值得的!超有感觸!

這一天,大家都不太熟,個個羞澀可愛呢
想隊名、隊呼的過程只有悶騷可以形容~!
哈哈~還讓阿ㄇㄟ後來說''盡情揮灑....''很像白痴

跳完舞大家也累了,宵夜供應不能少~!
寢室分配剛剛好,四個男生住一間~
冷氣總是會開好等著我們~涼的咧!

第一天夜晚大家沒有撲克牌
輪流洗澡之後~大家約法三章
例如脫褲子、半夜幹麻幹麻的...ㄜ..破壞形象了
(沒關係 脫的不是我  ㄎㄎㄎㄎ...)

PS 值星的丹田真是超有力的啦
         注意!!!(員工:注意~~~)
            有沒有問題!!!(員工:豬啊~你才有問題!!!~~)


6天5夜的第一個夜晚 心中滿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