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著窗..我依舊感受到外頭的溫暖..
隔著海..我仍舊思念著生物營的美..
最後一個上午..最後一段相處的時光...

7月6


先說聲抱歉~這天的印象..
感覺不太完整..拼拼湊湊..時間不知有沒有錯亂

今天要收拾行李~
昨晚真的太累了啦..看著小man講電話講到睡著..
所以日記也寫一半丟著去睡搞搞...
可是最後一天了...頭髮形象還是要顧啊
對吼 想起昨晚小nine說我身高差不多~哈 不會太高
(沒想到我一直在意的身高還是有一些優點的)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連在等電梯都在趕日記..

今天活動不會很緊湊
一早跳了最後一次的晨間舞蹈
小man,我的夢有完成一點了啦~哈哈

獨角仙封裝不是我的特長
所以醜醜的 不太好看

跑去實驗室回答問題~恩! 超有深度的啦
媽媽桑珍藏66年的兩塊肉~XD

小隊輔們的陽光宅男~聲音讓整間高醫大都在震動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也很感動 : )
不知怎麼地..其實我不愛笑..可是這感覺我不得不揚起嘴角
我們用最熱情的歡呼與尖叫回報你們這些天來的照顧 >.<

合照拍照合照拍照
閃光燈閃閃閃呀~隊輔們.工作人員們.還有每一位金閃閃的掰阿樂肌員工
今天我們就是最耀眼的大明星!!..<

離別說的好快...
手上有證書..有大夥兒的資料..有生物營這個大家庭的簽名~
抱一抱我的好友小MAN~我們的氣質離別!

澎湖三人組又重新在一起了
撘上計程車~我們有滿高醫大的祝福
手上的洋芋片,是小隊努力的成果(雖然實驗根本不搭嘎..= = )

到了捷運站 我們要去夢時代
很幸運的我和小MAN又相逢
這次是澎湖人帶台中人坐捷運?!哈

逛了逛  真的很大  其實我有遇到自己小隊的
三個人都買了一件衣服
好像是1件490 .. 3件600吧~所以我慫恿成功

走出門口,門外在下雨...
攔小黃一路飛奔到機場~~

回到老二故鄉--澎湖
這裡也下著離別雨...16th 生物營  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