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將是最後一個夜晚..
黑夜度過之後的藍天..
將會訴說著離別的故事..

7月6

一大早就玩大風吹,吹得頭好痛啊!(誇張)
二小早上的活動,戰績0勝N敗,ㄎㄎ..待機比較久嗎?!
今天真的有些睏,不過昨夜沒打牌,是寫日記(認真)

微生物實驗,看了看昨天的培養皿
心中一堆食物翻攪的感覺讓我下次不想再喝奶茶.西瓜汁
血液血液~要自己刺手指呢
大概之前有用美工刀割肉的經驗吧,這還好~刺深點!
= = 大概是手指皮太厚,我刺了兩個孔!
一堆化學藥水的染色之後~顯微鏡下我看見了細胞的美
話說我還拍起來了呢!有用心的人會在相簿裡找到

上課超專注,時間飛超快!
午餐一樣可口的令人垂涎三尺~<當然還有廳長>!
有關營養的課,那老師是有準備我懂~
只是那聲音和大家睡眠的頻率超有共振感的!讚~趴了一堆!
ㄚQ整個快昏去了!我不斷跟他說''撐住!加油ㄚQ''
<< 像不像命中注定啊 '' 加油 陳欣怡 '' >>

最夯的實驗課隆重登場了---青蛙解剖
虎皮蛙?!說是保育類動物,但也太多隻了吧...
好在有手套啦~不然真的有些怕,不像怡帆同學夠猛的-徒手!
一開始那隻蛙...腳在那邊伸縮...我們幾個男的對看無奈
呼~換了一支乖一點的..然後就是殘酷的血腥時刻
但我們都心存善念~他的大德我們都明白!精神同在啦!!
認識了一堆器官,只是三百六十度翻轉讓我想像著自己內臟...
ㄜ...別想了  吹大的肺部使人為之驚奇,大腸的便便還有人聞?!
吃肝補肝是吧,臭ㄚQ!叫我擺pose然後說我不尊重生命!
對面的女孩們聽說CPR成功了!真是恭喜她們!
我們這兒的大哥,在最後一個'血液循環系統'宣告不治..
好吧...分屍是最後一個步驟了...我們會盡力研究你的每一個構造
至少在你死後我們確定你是個雄性生物了!
最後一堆青蛙疊一起的畫面..真的覺得心裡面毛毛的..

小鹿亂撞一整天的晚會來了..阿ㄇㄟ介紹的舞伴我還是沒有去找
不過那是後來的事情啦~先跳過!
>>>>>>>>>
先是各組的戲劇表演..我的天...我親自把我四天來建立的氣質給毀了
(影片我已經上傳了,也許明天就會貼了)
算了算了..大家都那麼努力奮鬥!為了生物營我願意犧牲!!!
陽光宅男的舞蹈,棒呆了~跳得很HIGH
最後一個晚上,糗也糗過了~口號給他喊下去!''好氣啦''(好像沒這句吼..)

有緣人,是啊我真的認錯人了..(我認馬尾..)
不過還是有順利找到啦~人不錯也漂漂XD 是我家小祖祖的舞伴呢
也感謝那位送我禮物的有緣人!相框的意義我會明白!

我和小MAN的外銷計畫持續中..
舞伴還是沒有著落就要開始教舞了啦..
所以只好先碰碰運氣囉~算是隨機配對的吧
我的第一位舞伴,走文靜風的!算是氣質型的吧!ㄎㄎ
在男性生物為少數的情況下~換舞伴不知是福是禍?!
像俊頡~~哈哈 抱怨自己被貝兒推到侏儸紀
我們阿ㄇㄟ對我很好啊~還是帶我去找了小NINE
這位是走CUTE版風的,沒有什麼拘束~大方的呢
跳了跳又得換舞伴了~我走著走著又遇到阿ㄇㄟ~哈
遇到了六小的隊長,然後就當了舞伴
黑框眼鏡很有型的啦~帥氣喔!不過要笑開心點押

最後是感人時光~大家要開始講出內心的話了..
Oh..怎麼這樣啦..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拿麥克風了..
竟然就說要給各小隊時間好好聊聊..殘念!!

我們的歌聲..伴著我們度過這五個夜晚..
你我的歡笑..充滿了這一個可愛的生物營..

阿力很認真很用心~沒陪我們不會怎麼樣!你的心一直都在我們身旁啊!
阿岑講解課程,我們還是很近~而且妳的解說將會烙印在我們腦中!
阿ㄇㄟ當關主,不也是時時刻刻支持我們嗎~我們也以最好的一面回報妳!

隔天,要走了..又要隔道海峽..但~我會再回來!

P.S.   我的難兄難弟之超級有緣人--小MAN
         120人我們分到同一隊,4個男生我們又住到同一間房
         一個帶髮臘,一個帶離子夾~同是愛美協會的成員
         我的有緣人是你的有緣人,台上錯愕的感覺我會記得!
         同樣欣賞同一個舞伴~一起做了場美夢!最後還一起絕望了好段時間!
         我說..最有緣的,除了我們~還有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