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八年八月一日
這天是我家飄飄的生日
總而言之就是祝妳生日快樂

23:58
我要霸佔0801的第一通電話
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講過12點
很順利地我成功了~ 是啊 第一個祝賀是我給的唷

我答應過的-今天要開心的陪妳度過
可是我也很抱歉我一早就有點食言了..
一早看到化學講義好好的在我身旁
我真的滿肚子的怒意啦 對不起..

志宇的課我真的很想睡..
我也真的是想要借筆記..
種種的誤會讓我們又有些不悅..還是對不起

到了中午 我們似乎再見也說的有些急促 抱歉

不過我們約了1點要見面
我趕緊洗了個澡 換上了我放在鏡子前許久的新裝
一切準備就緒就是把手機掉到了地板
聽不到聲音 天氣又熱 讓我接電話的口氣又差了  對不起

妳說M叔叔客滿 實在覺得有些怪 但我好像相信了
到生活工廠一起逛呀逛 ~ 射手跟雙魚我實在也不知道有啥關係
反正妳可以幫那隻加上獅子的棕毛呀

往下面去點餐  快樂分享餐 20塊麥克雞塊
OH..天啊我們~這應該是個人份的吧XD
實在是夠點的我們吃不飽
旁邊也是情侶黨啊~''沒有林肯''  夠帥的!!

夾娃娃 六十塊還是空手而回 -.-|||
逛三商 窮像有了小孩的爸爸媽媽在逛生活用品
到了金玉堂 只有我想的出來的''麥克筆事件''
噓~~~這等同於公車事件了咩!!! 秘密一件
屈臣氏的帽子似乎跟我蠻投緣 可是我是貧窮貴公子
晃上那間一堆玩具的店 可是裡面的狗狗味道重的不舒服
跑去85度C吃蛋糕喝奶茶~飄竟說她飽了
草莓波士頓+英式奶茶 窗邊的我們 氣質絕佳喔!!

別懷疑 我又去買了肉串和百頁豆腐
原本想吃肉圓的~可是飄不要咩
走著走著走去觀音廷 音樂季是吧 太陽季更貼切
還是兩個人的時光最美好~我們還當了小孩子咧 嘿嘿
海堤步道人來人往  但眼中就是只有妳咩
我們又這樣度過了一段幸福的甜蜜之路

夕陽在海平面勾起了一絲絲金線條
我們的心中又多了一吋吋美好的紅線結
想用相機捕捉妳的美..卻發現怎樣都不夠美..
因為妳早已在我心中留下一幅最棒的畫作
畫裡面的是誰 那便是我最愛的妳

晚餐在7-11度過 我有陪妳去補習呢

九點我們又碰面了
為了這一刻 我真的計畫了好久好久
我感謝心凱  感謝翔鴻 感謝熊 感謝臭老姊 感謝花
這一個' 秘密'沒有你們也沒辦法達成
謝嚕 真的很成功 我很開心 飄也很開心

過程如何我不想敘述,讓我留有我和飄的'秘密'吧~
星星亮了 蠟燭熄了  我相信願望都會實現
我們的'秘密'會是個美夢成真的好秘密
我相信妳也看的見~心中依舊有根蠟燭持續燃燒
它的光 它的熱 只有妳我會明白 !
祝妳開心 親愛的飄~  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