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請了病假..
還很得意的覺得自己演技很棒..
現在卻入戲太深,我想是真的感冒了

昨天一天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吃東西吃的有夠不是滋味
雖知如此..昨天還是打了一堆球..
我想體力用光也是沒抵抗力的一個原因吧

半夜還是一樣很難睡著..
喉嚨痛的情況下 拿了兩顆斯斯感冒膠囊
沒錯 就是那個 '感冒~用斯斯 用斯斯!''
抱歉我冷掉了...

不知是不是空腹吃藥的關係..
躺著躺著胃就是一陣怪怪的絞痛feelings
我只聽過空腹喝酒容易醉..
可沒聽過空腹吃藥容易痛..

今天上到又是下午
我總覺得藥效到了白天才生效..
整個就是超想睡的啦..
對了 我發現立荷超有張國誌的特質啦
兩堂課的中間下課我差點給他笑出來

下午回家沒多久我就到客廳開冷氣睡覺
睡醒之後就吃晚飯 這當然
然後還是想睡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的生理時間告訴我是打球時間
so~往觀音庭移動是必要的

今天和劉剛再貼一個流動隊員打
是說我們真的有點感覺了
把劉剛當成文雄打..天啊好恐怖
我的三分依舊怪怪..不過切入倒是找回一些自信了

劉剛 老高 譚小廷  希望我們都會是最佳狀態 加油吧
(幫我祈禱不要真的感冒 體力會掛掉啦...T0T)

oh..喉嚨真的好痛...不舒胡啦

換了網誌版面
現在也沒在用置中和空行了~
感覺每篇網誌都變的比較短
可是內容不知道有沒有變少了ㄋㄟ
如果有就真的是我偷懶了 抱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