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歡喜來逗陣啦..
害我每天都得看到兩點~''~
所以昨天是週一到週五當然不例外

原本看完還打算要給他研究物理的說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了
微積分我怎麼看就只是一堆符號跟數字
之間的關係大概只有志宇自己懂了
毅然決然我放棄了地睡了下去

一早沒看見心凱
驚訝過後才想起他又要去'撘帳棚'了
少了一個天然屏障 我得裝認真上課才行

化學 怎麼好像是一堆計算題啊
好無趣啦 一堆數字跑來跑去
重點就是每個都是小數點的爛屁股
老師說第五題比較難...
怎麼會醬?! 我全部都不會就只會這題啊...
人生又再一次懷疑自己腦袋的結構

物理終於考試了
還是很囧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寫啥東東
我也認了 九月就去補習吧 這是命
至少讓我八月快活完這個暑假吧..

中午回家的路上
一通電話打來..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是誰
還是隨隨便便的應答
當他叫我去問我以為在跟我講電話的人的同時
似乎我才發覺了不對勁
但是下午的班聚 就算了吧
改來改去很煩ㄟ 都沒有事先通知了 還這樣亂
晚上我不想去 因為KTV不是我的勢力範圍
浪費錢是真的 SO 我沒錢去那種地方 抱歉

下午在家睡覺
因為晚上要跟胖麒他們去打球
原本打算下午打晚上也打的
但精神狀況 還有考試的諸多因素
我睡到3點半就打消出門的念頭了

晚上我實在沒有什麼食慾
隨便讓老媽弄點東西就簡單解決了
悠哉的看著電視等待時間的到來
只是來的是一場雨而不是我期待的時間
故意找我麻煩喔!?
ㄇㄉ...不管我還是要出門 ~
帶頂帽子不是怕濕掉而是怕禿頭@@

雨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從觀音庭把胖麒小宇阿豪勸到了馬高
還真幸運有開燈
只是裡面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四個
打著空虛的籃球 深怕有莫名其妙的東東來報隊
大約八點就回家哩 晚上的輔導室前方..
一片黑漆漆的..還有樹叢 這飄月路過真是怪毛的

洗澡前拿起小阿姨給的健身器材
好吧 練一下伏地挺身 我要有肌肉肌肉!

好累  等等看書吧  暑期輔導這禮拜結束
聽說到時要去吉貝玩.. 可是我怕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