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不用補習的日子
連兩天美好的陽光早晨
連兩天倒彈的下雨夜晚

 因為老姊有車
現在早餐都很方便
上學時去買就解決了
明天換個薏仁漿來喝好了

這樣戰戰兢兢的數學課
還有兩年是嗎?!
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一直在2-4..

生物課 我自以為準備很完美
但是那感覺不是很專業的老師
出的題目讓我也覺得我不是很專業
不好玩不好玩不好玩

中午一樣飛去台北吃飯
這地理位置太好了啦 一定賺錢ㄚ..
德德的阿嬤鞋超時尚的  MODEL的POSE多棒啊
我有加菜 咖哩雞肉燴飯再鋪上蝦仁火腿炒飯
感謝這位笑點低的同仁

回學校的路上..
萬里無雲啊 今晚應該是可以打球了
大男生拿著小糖果 映襯修辭很高深

下午國文課 = =
又絕望了 那是什麼鬼東西?!
字義辨析!? 天啊我看不完...

<<心動奇蹟>>
餘震太多了 感覺很三條
@@我們幾個把這悲劇看的真像喜劇
真是不應該 我會反省的
希望到時候不會有人寫出超KUSO的結局

值日生好麻煩
大約要四點才讓我坐在電腦桌前
一個訊息說要去澎水打球
一個訊息說晚上要去打球
馬上出發時就覺得第二個訊息大概是多的了
天又黑了 ㄑㄊㄉ 早上裝什麼好天氣啊?!  凸-.-
很好的 打球打著雨就下來了 晚上甭出門了

今天砍了5.6顆三分球 還有冷箭中距離幾顆
= = 無緣無故又有20分進帳
不過近視讓我抓不到快攻與球的距離
某個像是學長的人不知道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他啊
摸著我就喊犯規 ㄑ
話說我在那真的都不想講什麼話
懶的爭執懶的辯論 打球而已 何必變的要吵架
倒是最後切入好像不喊浪費很多球..抱歉
最後竟然輸了 整個很囧

阿豪竟然說..
''小胖我覺得你全場不強 你半場比較強''
頓時間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倒是旁邊的小宇幫我說了話
''小胖打全場才強好不好''
ㄎㄎ..即便阿豪的爭論 我至少聽到了一句中聽的話
是阿 全場要靠隊友 小宇那麼了解我
只有長期的配合才會明白各自的長處

其實我現在剛睡醒
而且是被吵醒 我心情很不好
為了一個''位置''在哪也可以吵
煩死了 連說的話還可以一直重複
ㄑ 聽的都很累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