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好像都是考試耶
好煩喔 連下課都忙碌了
昨晚三點睡 身體有點吃不消

我看著藍天問宗立天氣如何
他說還不錯 我應聲說對
只是我說''我不會再相信他了''
ㄑ 連續兩天欺騙我的感情
你以為今天還騙的了我嗎?!
但你也真是的..
沒必要真的又騙一次吧..還真的給我下雨

今天心凱回來了 但他也不能來打球
撘帳棚撘累了吼
阿祖說晚上要補習不想打
建勳他們說要下雨了不出門
oh~只有我跟夏屁不懼風雨到體育館打球!

呼~倒彈的學長報隊我們說要自己打
@@兩個人打著打著..
在休息時 我們達成了共識
後悔剛剛沒給報了  倒彈的就該墊爆他
so~跑去報隊  沒有人報 就怪怪的
直到QOO出現 我倆就開始啦
哈哈哈哈 把胸膛挺再高球技也不會變高咩
又不是多脫件衣服就會多進一顆球

這幾天開始做伏地挺身的結果
就是連續痛了好幾天啦..~''~
投球都不順暢 暖機要暖很久ㄋㄟ
慢慢習慣酸痛感之後 投籃得多加我的翹屁屁
不然力氣都不夠 但不影響我的大車輪XD
繞過底線的單手180度天勾 扯到了 0.0
今天倒是吃鱉了 吃到Qoo的鱉
怒!!!太大隻了啦 第一次拉完大車輪還沒閃過一個人 = . =
害我身體扭曲變形 我討厭大隻的傢伙

晚上補芳芳害我好想睡
下次就放假了 感覺輕鬆了不少
一個人走回家 誰叫熊他們證明都沒過
走進麵包店買麵包
我好難過...巧克力波蘿變小了 真的很不捨..

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包括了地心引力
真是太強了 ~  欣賞 x 3

話說睡覺超愛亂動的我...
做一做伏地挺身 身體好像聽話些了
放著感覺好舒服喔..只是動到會痛死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希望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