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我的身體機能
明明感冒不舒服 明明打球累死人
半夜三點多還是生龍活虎的

四點多打通電話只是為了表示我這時醒著
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我知道
好不容易躺下來睡搞搞
這時開冷氣等老媽起床就關掉
也算是蠻環保的吧 我是節能省碳者(心虛)
睡到十二點半
媽也習慣這時候接到那個聽不懂說啥的電話---是她兒子
內容我想她也知道了 ''有什麼可以吃的?!'' 

下午我又跑去打球
= = 我竟然遇到蕩鬼了
然後和阿祖我們去報隊
shit 怎樣就是打不好 好不容易打贏又輸去
一定又是阿扁害的 就像害中華隊一樣!!!
打完我也沒力了 咳...
晚上要補自戀狂 鼻涕一直流真的好麻煩

我真的好怕變胖喔
@@家裡體重計壞掉了啦..
沒有每天量體重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天啊我是不是有病啦

剛剛整裡明天要用的照片
發現有一堆都是搞笑的咩

明天幹部研習?!
搞的跟營隊很像的咧..只是時間好久
晚上還要補習就有點不耐煩..
只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話說我還跟狗狗一組 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