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起床了
因為我要吃那全澎湖最好吃的飯團
熱熱的還真的蠻好吃的

= = 老姊吃完就閃了
ya 今天我的生活安靜了!!
然後我就滾回我的地盤睡我的回籠覺
一睡就睡到12點半..
午餐是蚵仔麵線 最近挺想吃的

跑到電腦桌前算數學
我的天 溫度計顯示32度
整個快吐了 偏偏我竟然這時感冒
我才說夏天感冒是白痴 我也是成員之一了

好難受喔..
跟老爸在同一個空間
我必須忍住鼻水 不然我會被管制
不能吃冰 不能喝冰的 不能去打球

不知道是怎樣 我真的好累喔
下午又睡了  睡到五點吃東西
吐司塗奶油夾肉鬆夾蛋夾鮪魚
味道很特別有層次 就醬打發掉

六點多又跑出去打球了
連勝好累 體力吃不消 三分還蠻準的

後來還跑去打全場 全場衝刺
''小胖好像都不會累的''(隊友.匿名)
我想說我累了..體力再好--感冒都掛了
今天伏地挺身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