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課依舊,放空習以為常
自己看了看講義,恍然大悟不少
看來,靠自己比上課容易多了..
雖說如此..
但這樣真的很累人..
不但得浪費50分鐘的課..
還得多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補回來
自己理解還要再加上一些時間
整個就是很麻煩啊..

數學有立荷盯著 我想我怎樣都不會失神
只是每次上完數學課都會元氣大傷是真的
那可是比平常多上好多倍的專注啊..

最近體育課很怪..
一堆班級擠在一起上
極少的打球時間都被壓縮
還被某一群學弟耍
給報隊然後說快下課了就裝死
幹麻?! 最強的給我出來 單挑輸了滾蛋啦

國文課老師仍然叫著他所熟悉的名字
當然囉 我這沒沒無聞的小孩就不會被認識
明天要分享16年人生的辛酸血淚史
但會不會叫到我還是個謎呀

風紀到了中午真的蠻麻煩的
我只希望大家能夠趕快回到座位了
完全不懂為什麼把蕩鬼擺到前面
法克咧有夠吵的
還有班長跟副班長也是
@@ 心凱 不要被政凱帶壞好嗎

美術是料理鼠王
這添財老師真的是有個人風格
餘憶童稚時..我還去他那兒學過畫畫呢
只是後來發現本人志不在此

國防課~宗慶組長和我們有私密話題
然後我還和臭乞丐討論著台獨的問題
= = 整個涉獵許多層面你是~

化學 我真的蠻喜歡你的老師
可是你的作業讓我不太諒解
你知道抄題目對我這種寫字慢的人來說
那是另一種方式的折磨ㄟ
我只能說 不了解抄題目對化學能有什麼幫助


中秋快到了
可是沒有人要約我去烤肉我很難過
只能在家裡吃著月餅
綠豆椪漲到1個60元了啦 你買的下手嗎

晚上去打球
風很大我以為東北季風開始放送了
卻說是有颱風的樣子 我好像跟社會脫軌了吼
我和小宇來個10連戰..
最終是我6勝2敗
只是連打的結果 我現在好累喔
剛剛寫了化學作業..
等等應該要背英文吧..睡前再讀物理

話說我剛剛喝了紅麴黑麥汁..
整個無法形容的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