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物理數學加國文
基於對課文後半段毫無印象
由此可推昨晚我又睡著了 故得證

一早就算直線運動什麼鬼的
我的頭腦就像是重力加速度從二樓掉到一樓去
明明一模一樣的題目..偏偏就是不會
= = 話說那題我練習時好像放棄了
也不懂為啥第一小題讓我想不透
而第二小題我卻可以不經思考而答之

咳..昨晚花那一兩個小時不知道在心酸啥了...
說到昨晚~
是社團幹部為了第一次上課要找老師開會
只是幹部六個 然後到最後只剩下三個出席
我和夏屁&阿祖到了一間叫''蒙地卡羅''的店
這店其實我很有感觸..
國中和花先生還有江屁屁補習必經之路
我們和老師談了許多~
他是個男生~但他的聲音柔和中帶有一種沉穩的fu
言談之間,有一股閱歷許多的風發
一種莫名的深度讓我覺得愉悅且放鬆
他給了我們諸多的方案參考
讓我對社團的未來又有了無限的期待
九點散會 我的考試似乎比較多
整個好麻煩也很擔心沒有多餘時間跑社團..
明天是第一次的上課 希望所有的規劃都順利完成

今天一早兩節就是數學課
作戰100分鐘讓我的精力大損(我沒打錯字)
歷史課我真的不會抄筆記
還意外發現心凱鉛筆盒理那隻經典的峰哥原子筆
第四節我期待超久的..
上了高二之後.能運動的時間感覺減少了不少..
加上我那麼喜歡吃東西 要維持體態輕盈是很難的
<<家裡有盒中秋月餅禮盒>>
一天吃一種不同的糕餅有益身心健康

實習的體育老師有很多點子很新鮮
也很難得有體育老師會和我們說那麼多話
心戰喊話後的打球時間
我們在場上稱霸到下課
今天我的小鬼回來了呢,但是班級籃球還是一樣暴力
鳥頭,這是我離開你們之後難得的經典體育課
和宗立閒聊這些我的打球感言
一時間,我想像有個跟我打法一樣的人和我對打
oh..鳥頭所言''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真的是唯一能夠形容防守者心情的話語吧XD

午餐我吃完時
德德說他還沒拉開橡皮筋

下午音樂課,沒有一首歌能從頭唱到最後
''阿嬤的話''我整個像是在看外來文
我坐在彥成和家宗之間,我只聽的懂那句''講三小朋友''
期末我想我還是會要才藝表演吧
可惜partner孟融不同班了 劉同學列入考慮名單嚕..

地理我已經完完全全放棄他
反正我要自力更生 上課自己看書畫重點
話說我想過要去當地理老師了
因為現在的地理老師感覺太差勁了

國文考的很爛ㄟ...
都是外面的狗亂叫啦
>>牽拖的人 好吧 我得承認是我 @@''

晚上補芳芳唄
就說83分太難看了咩
還好有加回我應得的8分~9開頭舒服多了
話說2116開根號有幾個人會要去開呢..
= = 只有我這無聊的人會去動吧
46的平方我可完全沒用質因數分解
是根據我專業的推理能力猜出來的

明天又要考大敗戰了.. 認命點去看書..
順便吃一下那個羊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