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前兩天都沒打網誌
咳,書有一堆要看我真的沒法度咩
我連球都沒去打了你說呢

三天來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似乎也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了
考試考試考試,好了三天說完了
ㄜ..鬼扯又開始了

一切都是像鄧不利多
一條一條把記憶抽出來敘述

體育課量了身高體重
跟我自己所填寫的還真的一模一樣
170就是感覺比169高很多是吧
69就是感覺比70瘦很多是吧
ㄎㄎㄎㄎ..只是也代表一切都在原地踏步
明天還得去補量視力~!!@@
話說我們那天有測柔軟度耶~!
我發現從高一開始測時..好像是42吧..
一直到現在,每次量都會進步..
完全不知道是為什麼..也沒特別給他練啊
兩次伸展第一次就48~第二次就50了
旁邊人有言''你是什麼材質的啊?!''(這好笑)

這幾天考了幾個小考,
歷史英文公民的分數樂道都說不想理我了
倒是物理化學我只有默默耕耘到一半的成績
忘了是誰說,''去社會組啦你''

禮拜二我們因為考試上到快6點
還是因為我們不知上進所以比較早呢XD
這就是自然組的悲哀嗎?!

社團的社員名單已經確立了
只是副社沒有參與這點我有些不太爽喔!
另外,為啥某某社就可以不用扣分?!
一分對我們也是超超超超超級重要的咧!

有一堂國文課是董旭純老師代的
話說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學校裡面有長相如此的一號人物
小豪說''每天早上都會看到''
夠了你..你當然每天遲到都會看到啊

物理預報比天氣預報還要麻煩
我真的想要聘員工了啦..
xx的抄完字+表格花了我兩個多小時
是沒有其他的書要看是不是啊..
然後今天光是量東西的實驗就作了兩堂課也夠殺的

昨天16號有人一年整個很閃
還跟我炫燿他家有一整套的熊熊組
怒啦!!我也要熊熊(但大隻的不是我的菜)

下禮拜有鎮海的比賽..
我無所求 只求人員到齊
雞雞自衛隊要再創雞雞王朝
前提是化學考試先過關好像比較重要

今天二三年級的學生一起去文化中心演藝廳
欣賞雲門舞集的精采表演
震撼力十足,我無法用言語傳達
若有機會就請大家去爭取入場吧
立荷今天可high的咧,整個有點不敢置信~

放學我和樂道去買肉餅吃
然後去約會
還跑去看畫展咧 只是很囧主題都是酷刑之類的血腥畫面
很難得我討論著關於繪畫方面的問題
樂道算是我現在在2-4行動最密切的好友吧XD
我們現在快要形影不離的說~
同一條路上我要回家他要補習~

呼.. 一堆事情好多好亂好雜喔.. 麻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