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嚕~又兩天沒打了
我想..這會是我二年級的發文頻率了吧
這也是難得飯後八點我清閒的時刻

每天沒有停止過的小考
無數的作業等著我們要完成
說到這我都忘了我的物理實驗報告了
禮拜四要交我連數據都還是茫然

禮拜一考了化學
說是佔一次段考的成績
雖說估錯了倒扣分數 但我想送15分也是值得
不知是誰說什麼班上只有兩個及格的
害我心裡很受傷你知道嗎
還好今天考卷發下來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我和智元兩個來個擁抱慶祝我們的Pass~
呼..雖然不算理想  但在班上似乎不低 我好欣慰

原本以為今天超輕鬆的
可惡的志宇昨天放學前冒一句說要考試
害我今天又累積一張莫名其妙的低分考卷

昨天補了芳芳
已經上到2-X了真的有點扯
基本的東西還不會造成太多難題
只是現在有點跟進度分離的感覺
事情很多我甚至有了本學期的第一次抄作業行為
我不喜歡這樣子但我真的挪不出時間
加上我的精神狀況也已經不好了好久...

禮拜六要去比鎮海3對3,
青年組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電爆
雞雞自衛隊希望真的能夠第一次的全員到齊
懦夫救星似乎是個強敵
胖麒那組網來了陳小胖兩大剋星色軒及花
而我這裡的劉剛前天還給他扭到的說
他生日快到了 我打算送他一個護踝
在比賽之前提前給他嚕~希望他能順利復原趕上

話說運動會快到了呢 是10月底
怎麼好像是跟澎水同樣的兩天~
我依舊參加了我最習慣的項目---鉛球
先天的體型劣勢我想我還是離得獎有段距離
只能憑靠我的伏地和仰臥囉..

5000公尺在班上是個熱門的項目
都馬是樂道自告奮勇的第一個說要參賽
接著在我考慮的同時連小豪都舉手了啦
在最後宗慶也說要 我也跟著加入了這場戰局
只是後來宗慶退位 所以只剩下三名競爭者

昨天晚上已經跟小豪還有熊到體育場去廝殺了
他們兩個穿皮鞋讓我啦 可惡~
昨晚跑了3200公尺 約9點4X才一起走回家
立頓奶茶在口渴時更加香醇可口了啦
10:10我回到家泡熱水澡
精神超級無敵給他亢奮的說
亢奮一段時間後 我決定認命拿起物理講義認真
然後就睡著了,果然再亢奮都是一樣的結果

今天立荷也在問我們5000公尺的結論
我和樂道的回答是--今天放學見真章

So~
放學我們就去決一死戰了
熊還是與我們同行
還有我的私人秘書雨恩幫我計時
今天的目標是4000公尺
呼~我一樣沒有停下來
旁邊有位去年的得獎人緯宥同學
跑第三道竟然跟我跑最內道並駕齊驅
樂道呢 竟然實施我的''跟屁蟲戰術''
害我前一兩圈差點聽腳步聲聽到笑出來
等我第五圈開始加了速他竟然給我落後
最後我花了21分鐘跑完了4000公尺..
對吼 有個叫阿凡的也有去跑
他跑最外圈的十圈整個降低我的士氣
為什麼女生沒有5000呢 不然他穩贏的啊

沒法度啊..如果扣掉昨天...
最後一次這樣長跑我想是'一下'準備班際的時候吧
而且最多也才給他跑個8或10圈的樣子(當然一圈200公尺)
運動量有點差別 我還得慢慢加慢慢努力
一個禮拜練個3~4天是我的目標
明天不練後天少許大後天好好休息
因為不能忘記我有鎮海這件大事情

晚餐我食慾很好耶
超難得的 連不愛吃水果的我今天都啃了4片西瓜
然後一樣是熱水澡
泡完之後還有老姊買回來的仙草冰
OH~給他很享受的說
可惜明天還有考試要考,我不能耗太久嚕

今天就先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