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我的耳朵很奇怪
自從那天我挖耳朵挖太深
到現在真的覺得有聽覺障礙了
真的好怕我有一天會聽不到耶..

但要面對這一天
講真的我還真的希望我能夠聽不見
至少這樣所承擔的只是視覺的打擊

生物我真的想跳樓了
考那爛分數我真的覺得好丟臉
完全不懂準備的信心滿滿在白痴怎樣的
卻考那小考題目真的很爛很沒深度
不爽你的指數又往上提升
第一次讓我覺得生物也能這樣譙老師
還是我們翁僑僑最棒!!!!!!!!!!

地理成績也不好
原本以為會是高分演出也才那樣低微
咳..無言透頂 放他去了啦

真可惜護理課的彈性繃帶無法包紮碎裂的心臟

國文是說不會太低
可是卻發現我檢查了之後還是空了一個'煥'然一新
這是從小學以來就有的''進位魔咒''吧

化學課我和宗鑫開始學起悲憤詩
兩個人在那兒描繪我們的辛酸血淚
話說 人總是要在這種時候才會有無限的靈感押
而靈感越大 相對跌的是越深啊.. 爆了!!

午餐我吃不飽 不開心 

oh 對 忘了說 我們換了座位 有了新鄰居
樂道還是再我的九宮格內 哈 繼續暢談

數學我好高興
拿了一個高分真的好欣慰
對於慘澹的人生有了一線曙光

英文呢 輸給小坡是種恥辱
隔壁班竟然嗆起我們來了
不要逼我們比數學!!(好像沒有什麼魄力)
算了就比護理吧 我們有護理達人ㄟ

物理 又是一個奇蹟般的分數
看到我都快哭了我
天下竟然會有這種好事情發生
隨便賽的都可以對
是說還是有些小失誤
但是加加減減我想我還是沒有吃虧吧


晚上去補芳芳
進去沒多久就沒家宗痛扁一頓
上到快九點
今天不去跑步了 有更重要的事情

是的 就是去買一雙我自己的慢跑鞋
最後一雙慢跑鞋應該是小四的事情了吧
那時我開始決定穿球鞋打球了
從此也就一直專注於球鞋
為了比五千也為了練習
以後也是可以自己跑跑步啦
買了一雙新的鞋子 I like it~!
我覺得我很愛 哈 難得有一雙呢
只是全店裡我也真的只尬意這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