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整個超大的怎麼辦
運動會完就一直吃一直吃
霎時不知道要怎麼停止了啦

老姊要考試霸佔了我的書桌
那我到底要去哪看書啊..
是說他有問我要不要用 就算了 不計較

只是 又趴在那翻著歷史課本
然後就是as usual 的給他睡去
12點多模模糊糊把課本翻過
然後又餓了..
吃碗泡麵再把剩下的翻完
看完摔角也已經要兩點半
可是一早還要考物理好煩啦
所以我又在那算了...
印象中我好像是3點4X才又睡覺的..

也難怪我今天一整天的精神都差差的

第一節就上數學課真的好漫長喔..
物理被那圖害死考了個4x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睡眠換來的是啥東西
體育課我好空虛
我就是不會打桌球你要我怎樣啊...
下課報個隊打籃球學弟一場就打了9分半 = =
我打啥啊 打一分的然後一球就被解決了

國文我還是神遊的狀態囉

午餐以為飲料會很棒
結果沒冰我想要殺人
等個飲料我的飯菜都要冷了啦
明天又有燴飯我又要衝刺了
說到中午我還是一肚子火啦
大家吃飯的時候明明就很需要用水
請問那洪老查某是在三小啊
限水限屁的喔
ㄊㄇㄉ要不要我打爆整條水管阿
反正有跟沒有都一樣阿
裝飾品逆哪?!


午休我累了直接睡覺
睡醒後要去上美術課
阿凡說是鬼片 沒想到真的是耶

國防的教官換成我們以前的阿忠了~
阿忠是好人 我喜歡~
一切都是因為學校來了個空軍主任教官
所以任課的教官都變了~
XD 這樣就不用面對收打麻將心得的教官了

一堂課講三題題目的化學課
我放空了~真的空到不像話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放學要留下來考歷史..
咳 想到就好累喔
原本跟樂道說好要去跑步了啦
可是天色真的黑的有點恐怖
我們兩個終究放棄了..

回家吃飯
我只覺得我會越來越胖
所以我決定出門去打球去
空空的球場只有1/4有人活動
我獨自一人在另外1/4練習我的個人動作
練著練著其實我心情很差
後來以前球隊的學弟出現了
陪著我在那切磋切磋

= = 到底是...
為何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體育班的啊
我知道我很強可是我不需要去吧
我臭屁的說 ''好歹我是前段份子進入普通班的''
小談了一些近況~
繼續打著籃球~還說到小羊輸習慣了@@

後來來了三個人其中兩人和我們打二二
有輸有贏~不過我跟學弟默契還算不錯囉
奇怪 印象中他是不是也較翊翔阿
我真的跟''翊翔''的默契都不錯ㄋㄟ
今天又玩了一顆經典好球
翻出底線外的後仰跳投
球繞過了籃板在籃框上彈了3下左右落入籃網
哈哈 大家都振奮了一下呢

明天還是有考試
胖麒竟然10點就跟我說要去睡了
= = 好命的傢伙我真的好羨慕喔
不懂我們民間疾苦的''貴族''
祝我今天不會在提前睡著吧
不然我明天又要賽臉一整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