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其實我的左手好沒力
連打字都有種空虛的痛
但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呀..
這話該從昨晚芳芳下課說起
和熊兩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中興國小時~
忽地熊說是蔡宗霖他們
三條線咧在那玩灌籃
XD 我手癢了,翻過那圍牆就加入了灌籃大賽
有錢人還為了這娛樂買了一顆小朋友的球
SO~我們二打二了起來
灌進的才算得分 然後不知道打了多少場
阿仁是聰明人讓我一個人去灌
因為他知道會痛
灌著灌著 我想來個左手灌籃
結果我的左手就拉到了 整隻麻掉
後來連大拇指都灌到流血
就差沒有像之前那樣中指指腹擦破
一天的運動量大概也夠了啦
雙手似乎都沒了知覺 我又和熊走了回家
洗澡時我的左手幾乎是沒辦法幫我搓揉頭髮了
趕緊噴肌樂給他死馬當活馬醫
我可不想告訴任何人這種白痴死的受傷原因
一個晚上都不知道怎麼拿東西
拿個杯子都怕會滑掉 連手機都是用兩指硬撐
半夜打的電話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電話超滑順的從手中掉落地球表面

一早也是
我只好沖熱水再噴一次肌樂
到學校就考翻譯 我發現連右手都怪怪的了
總覺那字怎寫都偏了一邊

今天有個東西叫做社會科競試
剛剛好寫完他 不求什麼不會就猜
社團課老師好像沒有出現耶
我帶著組員到處亂逛
今天的主題是狗仔的跟蹤技術
後來我帶他們到新校舍前的那鐵欄那
我們絕對不是要搶飯吃
我的本意是要拍出廚工們的艱辛
更不要說我手上的餐盒有何作用
我當然是要拿來打光的押 傻喔

中午又要團練了
我的精神一樣又不好了怎辦
英文一樣沒有看怎辦
生物課要做實驗怎辦
團練讓午休時間呼嘯而過
我的腦細胞也瞬間崩盤
最討厭畫圖可是我喜歡玩顯微鏡
我想喔 如果把我的眼睛放在顯微鏡下
就不會有人說我是小眼睛了吧
最後課程時間我快掛點
趁著空閒就趴著睡~
英文課還好有習作掩護時間
我可以放心的睡一會兒
可是寫完習作又要考試了
可憐的人就是得面對這種現實

說到考試我就想到今天宣布的爛消息
不做實驗浪費了我的52塊
還換來一次的段考在下禮拜五
臭志宇死志宇我討厭你啦
我的生命又要再一次託付給楊明大師了

從昨天就開始約人要打球
今天終於要付諸實現了
= = 明明說好的是一堆人
結果陸陸續續有些人就突然不去了
不過到場的還是蠻多
我,碩彥.家宗.宥輯.穴宇.胖麒.建螢.佾中.凱祺.花.(桑德斯)
我有個不好的習慣 我看到有人拉竿心情就不好
今天好像怎麼打都像在玩耶..
都覺得對不起小花和家宗..
從七點就說要認真結果認真起來大家都不想打要回家了
家宗9點半的公車我決定和他再打幾場
最後一場我們可真的是有些默契了呢
挖賽的家宗就是王牌咩~超強的你都不知道
@@'' 沒想到這是今天最認真的一場...

明天文光國中運動會
想要去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幹麻
園遊會我又要荷包失血心會痛
可是我還是想要去
順便也想看看9-1的大大是否會撞見
可是可憐的我10點半要去補習..
根本去不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