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好像很早就睡了耶
突然覺得床是一個好東西
可是我還是到我的地盤睡覺
算是睡得蠻不錯的
媽似乎也很習以為常八點半叫醒我
一樣的椰果珍奶是我週六的早餐
我坐在電腦桌前等呀等
等不到昨天說的冠冕堂皇的人
今天是文光國中運動會第二天之園遊會
有人就說要去的時候會再打給我
天殺的我等到現在都沒有一通電話啦

10點半一樣得找天使上課
照慣例我必須整理一下我的閃電頭
在我要洗臉時..
咦...怎麼脖子上的重量有些不同..
= = 我的項鍊呢 跑哪去了 怎麼只剩個鍊子
一時間我心灰意冷..想說那生鏽竟然那麼快鎮亡
穿過了我以前的項鍊墬子..
我回到棉被堆裡尋找我們愛的象徵的屍體
沒有想到 他竟然完好如初
我碎裂的心又彌補回來了啦~
超感動的 這失而復得的喜悅~讚!
但是..這真的讓我很疑惑...
請問我的鍊子跟我的墜飾是怎麼分離的啊?!
我是覺得我一定有大衛的天份啦
只是不知道是誰說我遇到阿飄了

中午的午餐是好久沒有吃的7-11義大利麵
我最近是蜂蜜小孩~
所以我又要了杯蜂蜜奶茶 甜甜的很對味

亂馬1/2真的好復古
這是補習前的消遣呢
這1小時不到的休息時光
真的是稍縱即逝

楊明楊明我來了~
作業我算對了幾題感覺蠻複雜的
可是老師解起來如此的簡單
我卻解到連自己都看不懂在算些啥
'突破'我的好空白
似乎大家都很驚訝我也不知要接啥了
= = 然後前方發現了我在題目旁的插圖
我和昱甫就越看越好笑

四點下課
我約昱甫去打球
= = 誰叫今天約的人沒有一個答應的
外面滴著雨 咖宇他們還唱歌咧
我回家換個衣服再度出門
原本想說會沒人的球場
被我的烏鴉嘴講中還真的給我爆滿 -.-凸
結果胖子竟然在那裡咧
還有小白.羅妹和一位似乎叫作Vicky的~
等了好久小白佔到了場超強的
然後就在那邊輪流帶人打
打了蠻久昱甫也到哩~然又重新編隊
打打打... 其實狀況還不錯
只是不能切是真的 我不想撞傷人
左手一樣帶著護腕 然而今天好像連右手也痛了
五點多天就黒掉了..
但還是有光線可以讓我們活動
羅妹是最先走的~
後來小白也走了~不過是真的黑了
我摸黑跟胖子單挑
老規矩我只能投三分 -.-
他還偷戴隱形眼鏡 我全部朦朧怎麼打啊
然後我就這樣輸了 輸的黑漆漆的 真的是一片黑暗

人慢慢散去~因為沒有一個人會開燈..
球的回聲越來越大 因為球數一顆顆減少..
最後就只剩我和昱甫兩人在球場
兩個近視又打死不戴眼鏡的人
單挑連球都會撈空 傳球只敢傳地板
到最後我們挑煩了
我開始展開三分球的活動
所以單挑就變成了三分大賽了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我怎麼投得進去
風是吹室外啦 只是那麼黑我就無從解釋
昱甫也是三不五時來顆空心球
但我的手感似乎是真的很扯啦
這情況還能連進三分球 不是昱甫想罵 我自己也想
後來越玩越大嚕
我們兩個開始站在零角度投籃
有興趣的可以等晚上去體育館看看吧
門口進去直走最裡面那個籃框的零角度
扯爆了地真的是一片烏漆抹黑 = =
however...我又開始連進了...
我是不知道正常視力的人看來如何啦
只是在我看來就只是對著空氣投籃
鐘哥問過我三分球要怎麼練
好吧~這就是我的回答了
就是這樣練 半夜看不到籃框來投三分球
到時候就算不看籃框也超猛吧

外面下著雨 刮著風
我兩坐在門口欣賞著雨景
翹著同一支腳朝著同一個方向
坐在同一條線上 一起打著電話
他打給他的情人我打給我的愛人
原本以為我們兩個都要接不到電話
結果我在快結束時撥通了
而他是對方回撥
ㄎㄎ~真是有默契
最屌的是什麼呢?!
我們連對話的內容都幾乎一致了啦
講到我們兩個都想笑了
聽著歌,聊一聊,哪來的閒情逸致~
六點半 我們決定回家~!!
感謝昱甫陪我 ~ :  )

今日晚餐是鮑魚魚翅粥
Cow 超高級的你都不知道

八點我要求老姊載我出去亂逛
涼涼的氣息空蕩蕩的道路~
當然還有超重要的全聯時間要看
忘了我要打些什麼了
逛了很久很久 我的閃電都被安全帽壓直了呢

網誌打好久..
不知道等等還有沒有體力看書..
明天有大事~我期待明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