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各位~
有沒有想我呀!? 有~~ 乖!!!
我可是很想各位的呢 不能打網誌悶的很

一個禮拜多沒有出門去打球
近兩個禮拜沒有發文章
心中很難言喻的不踏實感
有些像是小考一堆的廢話我也不想說
但是好像也只有這些芭樂話能表達心中的無奈
冷冷的天氣冷冷的分數
空空的腦袋空空的考卷
體育課上了籃球是最棒的喜事
可是又有諸多的變因讓我越打越無趣
失去了打球最快樂的基礎
感覺只是為了撞來撞去而打球..

音樂課..老師說要考唱歌
夠了妳 妳是教幾首歌了啦
她阿嬤的旋律都不知道 妳以為一次就會?!
有夠xx的 還說只能選課本的
妳以為課本很多首嗎
很多對啦 中文的有一半是聯合國之歌或國歌的
妳又不準我們唱國歌 我們是要唱啥小朋友啦

12/1~12/3非常漂亮的是三天考試日期
三天都有可憐的壽星呀..
一號是孟儒~二號是本人~三號是梵瑀老大
不知怎麼地我覺得卡在中間的我最衰了..
不過拿破崙的加冕日期就是我的生日 我可就忘不了了
二號的一大早,我如往常買了巧克力麵包和飲料
走出員生社,小白在那等著我
問了我哪時生日 沒想到記錯的人是阿祖
只是這天我可真的忘了是自己生日呢
一下子覺得很開心的走向教室
心中有個底覺得心凱會在黑板寫祝福
哈 果不初其所然~ 感謝你嚕
然後一整天陸陸續續有人問了我是不是生日
我還是演戲演的跟真的一樣 ''沒有啦 是明天''
我的演技真的是高超的咧 許政凱同學在三號證實了這點!!

對了 我要先感謝第一批給我祝福的人
第一個當然是飄飄!!! 超偉大的妳都不知道~!
第二個是蔡元~  = = 我說真的我看就知道是妳
第三個是花先生---認識10年的同學你還是一樣好~
第四個是知心呢~ 12月02日之12點02分的簡訊 很特別XD
以上四位就是在考試的夜半裡心中有我的人謝謝妳們

在學校祝我生日快樂的也謝謝喔

中午來了一封小林眼鏡 ㄎㄎ
還有亭萱阿嬤的蛋餅式祝福~
後來老大有打給我 所以我過了十二點也回給他了~

晚上 我獨坐書桌前
又傳來封封溫暖動人的簡訊
ㄏㄏ~ 阿瑤和阿桂的簡訊~ 還暫時借用''帥哥''這詞給我呢
也有紫C的簡訊 我有收到 謝謝~!
後來俗稱羅妹的盈蓁姊也有給我Blessing喔~!感恩感恩~!
倒數四分鐘的時候 我的摯友夏屁
我就知道你不會忘記我 就像志玲姊姊說的''才不會忘記你呢''
最後最後最後 還有一個偉大的人
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來了個首尾呼應法
他佔了12/02的第一秒鐘與最後一秒鐘 多有心呀 是吧

這一天我用17歲的蠟燭自己許了願
沒有蛋糕也沒有旁人 只有我一個人守著燭光
只希望心中所盼能夠相繼實現


過了12點 就像灰姑娘得面對現實
看書吧 孩子!~ 這才是宿命
國文歷史物理 雞雞ㄟ 沒大腦的人排的段考科目
最後我抵不過我的瞌睡蟲
我睡去了 打算到學校用綱要表解決一死戰
ㄎ 正當我要整裝出發時 又來了封簡訊
''雖然過期了七小時-----''
哈哈哈哈哈 死休明 瞎死了啦 害我都覺得這是梗
說到過期~有屁屁也有廷廷還有一些人~
別放在心上咩 心意我都有感受到
大家都要準備考試呀 我都了解 希望大家都能考好吧



這次物理真的爆掉了啦..
其他的科目怎樣也不是重點了
反正或許到了下學期我就會瀟灑地說''往事不堪回首''
禮拜五要搬新校舍了 雖期待但怕受傷害!!!

中午 一行人去吃嘟家堡
都是一群餓死鬼叫了整桌滿滿的食物
超級無敵大男人主義家宗是也 如果不是他會跟我姓

我吃的很飽 兩點要回學校去處理社團社辦的事情
無言死了 別人三點我們就要兩點
清理一大堆東西回收了一大堆東西
然後三點又要去集合跑去清理新的社辦
好累喔 弄完大概也四點左右了吧
有去看了看新的體育館..
媽媽的啦 我還要再打一次班際
建勛就靠你了 懂嗎 革命勢必要成功呀!!!

弄完了之後我想要去打球
澤鴻老師卻又要我留下來搬東西
搬上了車又要去新校舍那兒搬到辦公室那
我的天啊 全部搞完都已經是五點左右了
跟我預定4點打球的時間好像偏差太遠了吼
雖然說要給我禮物挑 但又有事情跟別人橋
等了等想了想我最後直接放棄那禮物
也許哪天他會想到要我去拿也說不定
但那都不是重點了 因為花了我太多時間了
這讓我今天的心情實在是低落了很多
一個人快步回家然後拿球去文光打
好不容易才讓王麟他們陪我打個幾場


晚上七點 依約前往目的地
11/28 和 12/02 的壽星在今天一起請客XD
Pizza買一送一 鹹酥雞也買了六百塊
然後前往上次的地點在一此展開食物的爭奪戰
小宇 小花 胖麒 蟑螂 屁屁 家富 建螢 文雄 色軒 我
十個人齊聚一堂  ~
如果不是一年裡常在一起的可不會有這種福利呢!!!

算是有吃飽吧 然後又開始玩那噴飲料的三條線活動

跑到籃球場然後又打起球來了
忍不住還是下去打了
原本不想要認真打的 可是流了一點汗
只好開始拼全力囉
只是那兒有一組三隊的人馬
被我們一直電好像有點起杜爛了吧
還蓋我一個麻辣鍋 感覺很爽的樣子呢
ㄑㄑㄑ 要不是我穿板鞋跟牛仔褲還有長袖
你確定你蓋的到我這個天才胖!?
希望哪天我穿了球褲球鞋球衣遇到你你能蓋到我喔
打的還算是蠻盡興的 很開心唄~

呼~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一天
但是有你們真的讓我很開心
不管何時何地 有你們 總是快樂多於煩憂
有你們我總是會很自在的開懷大笑

突然有句話說''只剩一年可以吃了''
意思就是說我接下來也要去台灣了..
或許 我們可以在台灣再來一次聚會呀~
如果這成了我們每年的例行公事 是不是很棒呢?!
就這樣 感謝你們 也感謝祝福我的所有人


><><>當然少不了每一刻都陪著我的飄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