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每天看著少少的人次
看到我心都會痛了.. : (
老實說 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什麼也不記得
不記得上了些什麼 不記得聽了些什麼
至少我知道  天冷了..
五天來 我印象只有今天在鐘敲前趕到學校
為的也只是不想要被教官記曠課
結果也沒什麼差啊...
每個早晨都忙的焦頭爛額 手足無措..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煩 更別說叫我的人了..
短期內的目標是''買個好鬧鐘''
我受夠了起不來的感覺..
晚上想說睡一下再起來看書
但每次起來都是隔天早上
每次早上說要早點起床
往往實際時間和預定時間都有30~60分的誤差值
但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是3.4點才睡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但我的生活似乎真的亂了

眼看下個禮拜過完就是第二次段考..
我卻連上課都還在神油登入周公On-line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小考一大堆我也很難挪出多餘的時間
偏偏考的科目好像又更多了..
會不會第二次就爆掉了..我真的好怕喔..

鐘哥他們組成了籃球隊..
種種的原因.我正式的說了我要退出..
我想說聲對不起..這是給所有隊友們..
或許這可以歸類為爭執..
但我們定義成政治理念不合好嗎?!
笑一個我們別因這些打壞友誼
不管場上怎麼樣 打完球也還是好朋友~!
或許我也會再組一隊和你們正面交鋒呢 ㄎㄎ~

桌球打了好久..加上天冷的催化
我上著好幾節不會流汗的體育課
我希望我和宗鑫考試能有不錯的成績
至少及格吧 我不要求太多 願順利

說到體育課
就想到2-4這一群壓力大的男同學
現在動不動下課就會有人跑去打球了啦
真的有大到需要那麼多的宣洩管道嗎
oh抱歉我忘了連降旗典禮都有了 這是小case~

哈哈 還有那天的最後一個下課
也就是五分鐘的下課~
廁所爆滿了 而且都是2-4的同胞們
鳥頭喊''胖子 為什麼那麼多人''
然後班長心凱下令上完者外面排隊
成二路縱隊一路帶回二四晉見立菏
真的笑死我了啦XDDDDDDDD

和樂道的5000約定..
我們都很想完成..
但是歷史老師就永遠都要留我們下來..
留到快六點..天都不知黑到那裡去了..
所以我們也只能打消念頭摸摸鼻子回家..

今天雪蒂的課我沒帶句型
cow 自己不講清楚的是怎樣啊
我以為他說他發的那張還問我們有沒有帶
誰知道他在幹麻 懶的演戲所以我站起來了
隔壁班不知道在幹麻的只有一個帶
騙誰啊我們都是中華民國國民ㄟ
大不了你們不要領3600招待卷啊
小心下次你們來借我們下達海禁政策
我是沒差啦 所以寫我的物理預報
可是他很龜要我們去找人看
所以拿著預報去找人看句型 這人就是柯伯宗廷
我們的合作關係超好的
解答直立擋住老師視線~ 預報就放在那投影面積上
抄的題目他用手拿在抽屜給我看
寫差不多幾個字就起來休息一下假裝在寫演練
整個就是超有fu的啦~一堂課結束也抄完了
下課我和柯伯握握手 這是成功的一次配合(謝啦~)

晚上去打了球~
我和智元單挑累積到了三敗零勝
= = 天殺的被家宗第二球就暗算
所以今天被他偷走了三場勝績
不過我們三個去打文雄.胖麒.小咖倒是三戰兩勝贏了呢
有點不可思議的說~

咖宇他們說我今天怪怪的..
我也不清楚呀..
只是最近跟胖麒他們在一起..
我都笑的好開心喔.. 那感覺很好
可是真的爽的很像白痴耶
不知道是不是吃到冠薇的口水了啦
要走前還和文雄在那裡演戲 超囧的*

之後我和咖宇騎著車到處晃
= = 難道這是第一次跟咖宇這樣晃?!
也對啦 之前不是小花就是峰哥的
東北季風讓我們的腳都好酸喔 咳..
咖宇也有咖宇的事情要處理呢
這一個十幾年的朋友還是一樣沒有變
莫名其妙地談得來這就是最棒的奇妙之處

明天還是一堆補習..
胖麒他們三點半要打球..
思考著是否要順他們的意 一下課就去呢!?

要看書了要看書了要看書了陳小胖!!!!!!!!!!

後天禮拜天還得去找小潔複習生物!!!!! 我得記得!!!!!!

好了 也該結束了
等等還要去喝我的草莓牛奶
去年昏倒喝的(今天失算 那是熱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