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呀..
難道是昨天晚上球打太多
拉竿過火今天好疲憊
手啊肩膀啊大腿啊小腿啊..
沒有一處不給他痠痛的
好累好不想起床..~''~
一早的慢跑計畫也就這樣無奈取消
一是剛說的痠痛 一就是我也睡過頭了

算數學吧 我想著
轉開電視 一齣存於記憶深處的電影
恩.. 我想應該是鐵面人吧
so 我看了下去 果真是我想的
那已經是孩童時期看的電影了..
只是現在再看一次,似乎都有了些不同的感觸
只是數學就算得不順 留了三題當作殘念吧..

看完之後我得準備我的英文
ㄇㄇㄉㄌ 考什麼試啦..
單字背一背 等待11:45分的心動奇蹟
ㄇㄇㄉ因為昨天沒有看
不過倒是介紹給我媽看 聽說我爸也跟著看
前面4x分鐘左右都是國文課看的
所以我還有時間看英文
只是少了這時間 好像比較難融入劇情耶..

午餐是泡麵很空虛
還好那幾隻狗狗可愛的程度填滿我的心
看一看攝影社的外拍時間
= = 囧掉了 是兩點半
既不用打球 連後來計畫的練腰練啞鈴也甭了

昨天夜幕垂簾之前都是個好天氣
但從昨晚就開始狂風怒號
所以今天也是澎湖最具特色那灰濛濛的天
我說''在澎湖練好拍照 去哪都強了''
@@''這可不是腳架就有用的!!
腳架也是有升空的可能性

今天的出席率
挖賽的低押!!! 雖然調查早有預感
但是五個人真的也蠻瞎的: (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這組的出席率最高ㄋㄟ
嘿嘿 五個裡面有三個是我們這組的!!!
分別是 我 均笛 威哥 子琦 巧雲

今天是在眷村那兒活動
一大堆老舊的建築
還放著潘先生的那首澎湖灣
沒幾步路就可以看見之前兜風節的風鈴~
五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
就組成一個小隊吧~
大家各拍各的也都各有心得
倒是我今天跟威哥一起混了許久
我都幫他拍個人寫真咧
然後我們兩個還互拍XD 老師說我們三八 : D

古厝裡有著整修的工人
四處穿梭著我們幾個的身影
老師這次拿的更高級了 他拿的是錄影機
他說他也在拍紀錄片呢~
那台看起來的質感可棒的呢 羨慕

接下來大家都拍膩了潘先生的故居
可是我哪來的印象有人說潘先生根本沒來過澎湖...-.-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們開始私闖民宅~
話說..裡面真的給他陰森森毛毛然的
只是我想說..
這裡的住戶不都遷居到那幾棟高級大廈嗎
所以就也沒怎麼顧忌的和大家一起冒險
但是我還是會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
還有對不起其中一間房子..
對不起我弄壞了你的窗櫺 我真的沒有惡意 很抱歉..

裡面有很多場景..
都不免讓我有'咒怨'的feeling..
均迪同學還說'會不會被詛咒啊'
別嚇我了好嗎~ 我穿著大紅可恐怖的
哈哈 在某一間屋裡我還嚇到人了

這一帶我們拍了大概2個小時吧~
然後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
還讓我們入鏡成為紀錄片的一部份

沒多久我們前往旁邊中正紀念堂後方
那裡也是一片海
夏天來應該很漂亮的吧
下次應該要帶妳一起去的

風真的很大 我已披頭散髮
還真的有冷到 我們外套都沒脫下來過
老師的帽子還被吹跑好幾次
因為晚點要補自戀狂的關係
我得提前離開 結果發現我的包包被吹跑
換個角度想吧..
好在沒有吹到海裡去..

聽說大家是在我離開5分鐘後散會的~
總而言之 雖然出席率不高
但還算是成功的一次外拍
至少我們五個人收穫都不錯吧

忘了說 老師在我們闖完民宅後
才跟我們說''要進去這些地方 記得先打個招呼..''
怎麼辦 我現在都會打寒顫..


回家的路..
風讓我的腳踏車幾乎不能前進
我一路不知道罵了多少句...= 0 =
回到家等晚餐等很久ㄋㄟ..
又打開電視是鐵達尼號
怎呀  又在打李奧納多的片子哩!?
= = 自戀狂說那是他弟

晚上的課 我整個在釣魚
休息時間也不準備了...
只知道一味的趴在桌子上
今天也考了一個低分92吧..咳...
是簡單的考卷所以不要罵我

我好想吃香雞排..也好想睡覺..
不過還有書要看 ㄑ.. 煩死了..
上課一樣是有一分鐘沒一分鐘的..
真的好累.. 還有轉組的事情..
越討論越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立荷怎麼還不發週記給我看她的建議啊... 咳..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