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期的奶油
我得趕緊把他消耗掉
三片烤土司+全脂牛奶一杯
鐵製鬧鐘果然有效果
是個沒有賴床的好早晨~
不過明明應當從容不迫
卻忘東忘西丟三落四的 = =
來來回回躊躇不前呀
終於搭上了爸的125~
今天得了解一下到教室的動線時間
恩~ 三分鐘整!
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我很怕會迷路
還好有遇到阿祖 這樣就可以放心的走~!

終於換到了的新教室
新的桌椅有種很好睡的feeling~
至少屁屁也不會那麼痛了啦
全新的環境卻不代表著第三次段考會有多嶄新的表現
併桌兩兩成對 這是所謂的回味童年
話說這是小人排的
立荷分不清到底是天意還是人為呀..

沒有新的護理教室
害我還期待會有一個骷髏頭模型咧
發考卷發考卷
= = 討人厭的避孕題拖垮了我的懷孕實力
但這破破的分數在班上好像還是有些許領先群雄~

第二節佳真才正式開始了新教室的課
不過鐘聲似乎還沒有適應他新的職場 常放炮呢
oh 對~ 附近有一支小毛男 我三不五時就得嗆他幾句
希望捷安姊姊好好照顧他 打他我們會負責
今天樂道又看了我的創作詩句
樂道有言''不愧是仙人啊!!'' 哈哈 我笑了

兩節化學課
昨晚貪看電視害我昏迷指數到達了三
眼睛又到了可以拍洋芋片廣告的程度
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上課又上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跟士誠不停打嘴砲: (

午餐是牛肉耶
一樣的份量可是運動量好像不足
冬天來臨體重也隨之而來
大大的電視掛在黑板上
任誰也無法抗拒他的吸引力吧
結果走去別班也是在看狗蛋大兵 @@''

中午風紀又要工作了
教室變小了 回音超大的 任何聲響都會很吵
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記得我在玩的時候也不會去管你們啊
重點是午休我可不記得我有在吵的
就已經給大家很鬆的限制了
為什麼還要講個不停
是時間不夠還是怎樣 話有那麼多嗎
我真的覺得都高二了 有必要這個樣子嗎
大家配合一點都比較好過不是嗎
我懶的發脾氣 不是沒有脾氣
我只是覺得我也不是班長
沒必要搞的跟心凱一樣
但是心凱講話你們就服 對我是有偏見嗎?!
我承認我今天講話真的衝了點
但是當我好好講的時候有幾個理過我了
秩序是大家的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記到嘉獎什麼的
而不是只是跟個小學生一樣一張嘴停不下來
希望我所說的這些人能看的到
因為也有很多人真的是很配合很安靜 我很感謝!!

下午第一節
又要開始發揮演技
沒辦法 一樣是HP的問題
10%要面對boss級要有很多的障眼法

英文課真的好好好好好好無聊
我真的不爽他在那靠邀說要我們背書
一定要我去隔壁班嗆人就對了
阿阿 現在不能說隔壁班了
現在隔壁是五班呢~
所以今天經過時玉秀叫了我 我還傻住了呢

by the way 那販賣機吃了我二十塊
好在樂道好心不然我就沒東西喝了 怒!!

第二節英文
我和老誠開始了一個遊戲
就是單字接龍
根本就是w o x的攻防戰麻~
老誠玩到查字典真的是夠了喔

最後的物理課
老誠沒有心力跟我玩下去了
他很擔心!!!!!!!!
我是只希望心凱沒有看錯
也很好的我及格了~
可惡後來讓家宗又去a回了3分
發完了物理我正式宣布第二次段考all pass

晚上的數學
我覺得我的頭腦越來越沒有分析處理能力了
擔心第三次段考就是數學的墳墓...
明天沒考試 去看摔角好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