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除明後兩天
挖..這二上的時光
就剩下最後的兩個工作日了

看看網誌
已是一星期以前的事情了
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答案是這學期末的音樂成績---才藝表演

呼我練了好久ㄋㄟ
練到連書都沒有看到..
說也蠻瞎的..
練完精神爆好
一翻開國文英文的就睡了

話說那天我又在鬧鐘與手機的合奏下醒來
有個人叫做我老爸
正在樓上對我媽說我的壞話
真是抱歉吼
還讓您老人家特地避開去說
可惜我醒來聽到了

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過去了
讀書的計畫又毀了
原因我不多加敘述
說了只是多傷感情的

這幾天手上多了幾個小傷口
嘉瑋關心我'手怎麼了啊?!'
我回'你說哪一隻手?!''
根據我的專業判斷右手是某晚到觀音庭
跟'國際明星交流隊'打球時弄到的
至於左手則是效法峰哥
威的咧 現在整個筋骨好像都怪怪的了~

對了對了
這一定要給他說一下的
上禮拜六 冷風颼颼
我獨自一人 上了通往西嶼的公車
我等待的是德德跟Miso
這兩個吼 上車沒多久就昏睡去了
我們的最終目的地是家宗的家--山麗民墅
除了民墅二字 我都沒有猜對 我還八大咧 = =

我們一整個早上都在一間汽車旅館裡面練習
然後狂吃東西
順便告訴你們 我進到家宗家 心中的OS  ''他媽的這是哪''
為什麼呢?!
其他不說 我只想說 他在他家真的是騎摩托車
這應該也就不難接受早午餐都被請的事實了

那天中午是家宗的姊姊載我們回馬公
我問'你常常有找同學去你家玩嗎'
他的回答真是令我震撼''只有你們幾個白痴會來''

總而言之 那天上午超好玩的
不只是練習 我們還學到了很多生活倫常
例如家宗不知道'我的鄰居'這篇文章要怎麼寫
誰較四處無人 哪來的鄉黨朋友?!
還有我研究出了內八外八的問題
我最後將這個歸類於天性
有興趣可以找我談談 0800080991

時間拉到昨天中午
那三位同學 在前天放學被誤認為要去打架的練習
沒有派上什麼用場 大家急的呢
劉再進簽完名 = = 風紀就准許大家前進
ㄊ阿嬤的走下去就遇到何益慶
裝的真好的'教官好'
其實我們四個心臟都快給他停了
最後在樓梯轉角施行交通管制!!

第一組表演 ㄎㄎ 真的讓我很擔心ㄋㄟ
怕鋒頭都會被搶走
而且還有捲毛這嗨咖
不過還好 前一天跟捲毛攤牌了
還真的差點真的撞衫咧

我們準備蠻久的
所以我們也犧牲了很多看表演的時間
有點不捨得 但是也只能事後看影片嚕..

最後一組就是要有爆點嘛你是
老師最後還問是誰編的
哈哈 這是繼1-2你是我的花朵&霍元甲之後
Handsome Chen 另一大突破
表演完有三位男士不發一語
因為這是我在二四的告別作了
也就是說.. 我沒有後顧之憂 可以不計形象

立荷說'怎麼沒找我去看' ㄎㄎ 哪我怎麼混啊~~~~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到了時候講掰掰
50分鐘的歡笑時光
象徵的是今天的痛苦
我再自然組的最後一次段考
好好準備吧我!!
國文不知道在幹麻
歷史也是未來的一個難題
生物我只想說去你的死胖子
體育天曉得難三小朋友的
化學 怎樣都會及格吧我想
空 明天繼續加油

大家也一起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