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本月份第十篇網誌了
上次一個月達到雙位數已經是一月的事情了
算一算這些個位數 不正是二下的歲月嗎
還好自己繳出的成績單
給了自己這些時間付出的一點肯定與回饋


*07/23
三年級的段考該怎麼準備
是要放掉還是怎樣我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
比重要多要少!? 學測當前 似乎裝死也是一種策略

*歷史就是如此 投資報酬率永遠和銀行利息一樣低
我想我是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和刻苦耐勞的毅力
複習的參考書 對 我的新目標:越薄越好!!!
既然沒興趣 越厚當然越看不完 與其如此 拼我的地理公民要聰明多了

*國文居然來個班級讀書會→張愛玲---傾城之戀(短篇小說集)
不是我在說 我真的閱讀速度慢的要死人 你在害我嗎佳真?!
還要演戲 就說我最不會演戲了 還要我當組長!!
不過其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光要看懂裡面的內容都吃力了 囧...

*下午我終於想開了--奮發向上日 是吧
我跑去剪掉我的堅持 也就是我的頭髮
咳 清爽是嗎 ?! 隨便了 其實我希望是更短一點
頭上重量減輕不少 不過一些些的玉米到還有些
運氣好說不定還是可以抓到金龜子唷~!

*打球五點半約的給我六點十分出門 = =
隊友是個有點準可是愛嘴砲的傢伙
大爺我看對手普通不想出手 當個定點射手打個控衛
竟然跟我說裡面沒機會要我不要往裡面打
挖挖挖 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你了 真是厲害咧  給你說就好了啊
就算了 一個中年男子也在cowbell ! 只會頂 頂完就閃人
最好不要我這幾天遇到你 沒被撞倒過是嗎 欠砍

*07/24
 地理課把上次的自信找回來
希望跟國文的試題一樣 一點一滴建立自信心

*升學輔導
原來繁星計畫只是個想害我陷入抉擇的壞東西
聽完解說後只覺得這是另一條屬於高中生的'博奕條款'
我看我還是堅持我的那串 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 = 口 =

*拜託把許老師換掉 我只想要劉上帝
他才能讓我體會化學的奧妙 我不想聽許老師念經上課跟白痴一樣
開開心心又能刻骨銘心 何嘗不是最令人嚮往的?!
能夠連署留下劉上帝帶我們複習這道耳吞之後的化學嗎
這樣我們三一才能一起為班平均13級分努力!!!

*重訓到今天還是有點酸痛
看來真的是太久沒有活動筋骨了
12點半睡到4點半 起床害我床氣又發 ˋ口ˊ
結果今天什麼都沒有動到 心情又不美麗一次!

*明天或後天有點想要挑戰8000公尺
禮拜二我終於突破了6000公尺的界線 挑戰了7200公尺
是說跑到後面有些乏味了 18圈操場只是變換跑道其實還是有點枯燥
但這'獨立性'的運動 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比起隔空 用想像對話的那東西 至少這不會傷自己的心

抽出時間打網誌 等等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算我的數學複習我的物理 希望能夠快快解決 才能加速地科的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