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整天看著倒數的日子
到了網誌前就是忍不住說他一下
191天 半年左右 似長非長 似夢非夢

隨著時間的減少
我覺得我該試著學習 何謂''長話短說''
不然我每次泡在blog裡的時間真的多到嚇人
昨天還做夢想跟雨恩交換一下身分
他說他是因為沒事情可以打很多 = = 我呢?! 想像力太豐富打不完?!
這次試試來個重點整理好了~!(前言好像就夠多了 ~''~)


*07/20
放學召集了 隊長君豪 副隊長蕩輝 捲毛*1 心凱1枚 破軒1隻
相約去熱血 大太陽底下打球啊!! 四點半還是很熱
後來全民二老還是出現 這真是國中開始的孼緣...
最後我竟然跟玄一.玄二組三三 還開啟一段連勝紀錄 都飽了
打到晚上七點半的原因 是我們的殺時間投籃遊戲
累積伏地挺身次數倒數50下 我有貢獻一下喔
是說額外的竟然累積到70下 也真的佩服你們了
如果打球能夠就這麼開心 似乎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怨言了
這是我所遺忘了的初衷.. 上次這樣開心的打球.. 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晚上原本我是在看摔角的
可是莫名的我轉到了一個節目''豆豆先生''
然後我老爸就跟我笑翻了
接著我媽出現了 所以就跟著笑翻了!!
我姊呢  人在吉貝  隨他去了 ''豆豆假期''真是個闔家觀賞的好電影

*07/21
這天的考試都給我極大的打擊 認真寫考輸全用猜的
一天三節數學課 我的''機械化抄黑板模式''好像被立荷看穿了
夏日炎炎 每天只能靠著小型電風扇欺騙自己天氣好涼快 = =

*放學時我提醒雨恩同學太久沒運動了
請不要跑去閱覽室當戲劇社的組員
結果我一個人跑去健身房裡鍛練我的體魄
誰叫我現在心裡十分不平衡 等我學測完你們就知道!!!!!!!!!!!!!!!
四點半我跑出去找他們打球
老高 建勛 哲豪 漢昌 信安 夏屁 雨恩 以及學弟若干名
150下仰臥起坐+40下的胸肌訓練 外帶一些雜七雜八的 你說我能不投肉包嗎!?
是說最後一場以6/8的命中率結束了 王牌小拋 哈哈 現場人都囧了
其實你們都沒有看到.. 是飄飄坐在籃板上面幫我打進去的

*晚上回家先睡一覺
起床讀書精神不錯 五點起床還是放棄
想要跑步 但 意志力不足 腳也酸痛
當然 本人現在的身體也是酸痛中!!! 太久沒練了

*New Planning
這是我所設計的新計畫 專門為陳小胖所設計
早上五點起床跑步 六點半洗澡完吃早餐
七點多上學 早自習補眠 上課看情況放魚餌
下午練重訓 回家吃飯睡覺  晚上看書 深夜打網誌 睡覺
(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切還是得隨機應變-.-|||)

*07/22
重大紀事 --- 日食( 某人云 sun eat )
據說教育部有下公文 必須出去看日食
每個人都有眼鏡好酷好酷 我可以戴著走路 偷吃步!!
桂騰曰:''老師你就是我的太陽'' (戴上眼鏡)→

*今天有時間該去買褲子
可是補習到六點 想運動到XX點
明天還有國文歷史要考試 煩都煩死人
我想買本歷史參考書 不然學測等著被攻陷

*明天是07/23  奮發向上日
改變不知道會不會只有一點點@@

*我黑了 變成了焦炭小胖 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