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是考完了啦
可是今天光對數學我就快瘋了
3x不是鬧著玩的
雖然我聽了立荷的話在分數下面用蠟筆特別註明''均標''
但我知道我的心不會就這樣放過我的
即便我知道我還沒有準備完
即便我知道我猜運跟樂透投獎機率一樣
即便我考試當天忘了戴眼鏡還有鉛筆盒
but 這慘狀還是得面對 !!!

英文克漏字我真的很排斥
不想思考因為本人失眠問題頗大
結果某一題竟給我五題全錯
作文為什麼一直是看圖說故事
不要侷限高中生的想像力好嗎 我要申論 OK?
還有那閱讀 寫到心裡熊熊烈火燃燒不盡
會不會太長啊 煩死人

自然是最佳猜謎時間
我真的不懂 多選題全對給分是為了扼殺社會組同學嗎
可惡的老師 陰險狡詐!!!

豆豆先生監考社會科 還嗆我們歷史很簡單
我寫五題出現六個問號
真是簡單吼 一片濃霧照在我眼前
我看我可以學蕭先生去唱''你是我的眼了''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我今天和新同學有了第一次對話耶
話題內容是在說之前那此學科競試
我們的結論都是放他去吧~~
方蕩鬼考贏小心凱 小坡排在我前面
真是夠了 我都飽了


*-*-*-*-*-*-*-*-*-*-*-*-*-*-*-*-*-*-*-*-*-*-*

感謝大家這幾天這麼關心我
尤其是某位小胖出門在外監護人
還有感謝一堆損友這麼熱情的找我去打球
是啊 休閒活動是吧 這群魔鬼!!!

現在走路的速率很烏龜
混搭=右腳皮鞋+左腳拖鞋
今天討論出個所以然了
明天就要Re一下我們的''跛腳新娘'' = =?


*-*-*-*-*-*-*-*-*-*-*-*-*-*-*-*-*-*-*-*-*-*-*

咳... 今天去醫院看外公..
指針彷彿在心中停擺 我不知道該挽留還是放手
這一段好似夢幻的親情 一段有點距離卻是人情冷暖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