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倒數第二天是今天
颱風莫拉克來襲 颱風假?!
縣政府還不公告澎湖縣 沒效率~''~

今天其實沒有很多事情要說
不過可以恭喜小胖我!!
我可以走路了!!!
我今天可以正常上下樓梯喔~
而且走平地的時候速率頗快的!!
但是我還是偷懶坐了電梯 感謝孟儒和桂騰!!
電梯外面有貼說受傷或搬重物可以搭
不過DAVID是因為懷孕了所以跟我一起坐!!

*-*-*-*-*-*-*-*-*-*-*-*-*-*-*-*-*-*-*-*-*-*-*
我的左腳傷勢看來是恢復的不錯
但是這幾天似乎太仰賴我的右腳了
導致我現在覺得右腳也怪怪的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 我希望是啦..
還有我想了個問題..
怎麼感覺有些人就是從來不會扭到 不然就是頻率超低
可是我卻常常摔來摔去 不論鞋子穿高低筒
我有時候真的懷疑我是不是構造不一樣
還是說這是傳說中的習慣性扭傷?!

體育服的日子 我都穿著那雙JAMES+互踝
對 就是他殺了我的左腳 ....
但沒辦法 高一點的球鞋就是比較有保護性
只是一旦受傷所造成的傷害性就是現在這模樣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害怕打球了
有點害怕穿上這雙鞋 有點害怕起跳
或許是太久沒有這種劇痛了吧.. 我現在心裡滿是恐慌..
禮拜天到今天我都在家裡宅 身體狀況很不好
我看先前去健身房的一點點成績也沒了吧
而且我胖了 我看大概有兩公斤那麼多

*-*-*-*-*-*-*-*-*-*-*-*-*-*-*-*-*-*-*-*-*-*-*

插撥一則最新消息
澎湖縣 明天0807停止上班上課
感謝飄飄記者的直接通報

*-*-*-*-*-*-*-*-*-*-*-*-*-*-*-*-*-*-*-*-*-*-*

今日學校我大致上只有兩件事情想說~

其一 是歷史
我明明花了時間看 可是得到的又是那爛結果
一年級看過一次 二年級考試複習一次 現在考試再看一次
為什麼看了三次之後我的成績一樣是在那悲慘邊緣
我急了 我囧了 我無言了 我想放棄了
這東西到底是不是有限定腦袋組成 ?!
是不是我把歷史存放在生物還是地科裡面啊
不是說史地不分家嗎 我地理扣的分數應該等於我歷史得的分數吧
當然不是五十五十

其二是三年一班的大事記
恩哼  ''三一劇院''
上演<<傾成之戀>> 張愛玲短篇小說集
共有七個故事唷~~ 本人演的是玉清 是那齣<鴻ㄌㄨㄢˊ禧>
恩 我姓邱 不姓費 謝謝~!!
其實我來到三一就被友敏的演技震懾了 哈 那是音樂課的表演
今天我老公是他的SNOOPY 那觸感真棒
有機會跟友敏同台 也是我這不太會演戲的小朋友一大榮幸

接著我想說
社會組的同學真的是太威了 難怪佳真會說我們''感性''了
立祥演米先生其實我笑了 光看他的臉

凱杰
其實也蠻有笑點的!~~

佳蓉根本就是隱藏版特別演員咩
我猜他的說話技巧都是平常跟琳潔對話說出來的!!
跟她們兩個一起掃地的時候我就有偷偷觀察了

怡伶真的是想罵人很久了 可以去三立還是民視試鏡了
我和維翔真的期待未來和小孩在電視上看到你
這樣我們可以超帥氣的炫燿說
這個八點檔大戲的''媽媽桑一姊''是我們高中同學!!

最後該說說我們班的最佳演技人員了
真的非銘宜莫屬
不知道你到底準備多久了
那天殺的被台詞功力 幾近完美的無NG境界
超流利的口齒  那三姑六婆的魔力簡直媲美奧斯卡

小胖我甘拜下風!!
看來我還是有自然組的理性成分許多
無法演出這種超高級的內心層次戲劇!!
我要多琢磨琢磨了 在三一不只課業競爭 連演技都很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