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早一點發完文
早一點去睡覺 才能早一點唸書
因為我真的睏了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忽覺進度嚴重DELAY= PUT OFF
說很多次的模擬考不過也就那幾次 呿
上次模擬考輸了許董君豪
和新來的王同學同分並列
社會組的哀怨是在30名內只佔了四個
勉勉強強擠上了最後的一個三十名
能怪誰 最該努力的竟是B.A.最注重的英文&數學
英文別人8X我6X 更別說我那要死人的32.5分爛數學
枉費我的自然社會考的那麼好 都飽了
下次我要前進到15名之內 拼了 小塿囉是擋不住我的!! *

禮拜一請了喪假 是外公的告別式
不知怎地 沒有些什麼不捨 倒是替外公的離開感到些許欣慰
塵世間有太多太多事情除了停滯也別無他法
然而我也體認了 只要活著  一些恩恩怨怨 似乎就不會有了結的一天
不會因為哪一個人的離去 而使哪些人放下些什麼 *

我倉促離開 只是用意念致意 一個多年來感觸極多的示意
回到學校裡 繼續我的課程 沒其他理由 只是不該影響正常的生活
此外 我依舊看不慣 中國那繁文縟節的儀式 沒意義極了 *


三個禮拜不會見到旺旺了
體育課是籃球的時光 崇正堂的框 和我不太熟悉
體育股長 好麻煩 換衣服之前還得跑趟地下室 *

天氣燥熱 我想殺人
我的位置真是風水寶地 四面無風 八面生煙
特別找了鳥頭幫我拉電風強度 成效些微
我天生怕熱 天生容易流汗
現在是怎樣 400塊都交了 冷氣不修是怎樣!?
校長不就嘴砲而已 你們那年紀得了病毒可能一定會掛
我們休養存活率高多了
ㄚ不就老師都不怕死 每個都開冷氣就對了
講實話就是我寧願得H1N1 我也不要熱死
上課也不用上了ㄚ 每天昏昏沉沉的我能做啥!?
考試 烤人還差不多啦 我能不能請長假
等到東北季風來臨時我再回學校
我看算了 我在家慢慢讀書 等到學測完再說了 *

五千公尺現在對我而言是個挑戰
除了不順還是不順 總是那麼點兒怪
虛脫的可能性大大提升了的感覺
擔心運動會我不報了說 但是代價是被拖去跑短跑吧我想
下禮拜二找樂道去跑吧 就像去年一樣 :  )   *

一些課 我決定直接拿來複習了
歷史上課聽了也是白聽 還是盡量補救就好了~
物理既然他都要用考卷講解 我只好拿我的突破算到底了
生物就拿他的講義當練習卷 如此而已
至於國文 作文以外 我絲毫沒有任何頭緒 該如何改善!? *

師生籃球賽感覺越來越複雜
到底誰要打誰不打 直覺告訴我確定之後還是可能變動
我不要吳庭曄穿過的球衣
他妄想加入我們的明星陣容 還指名要和唯一的二號打 就是我!! *

禮拜四捐血救人!!!!!!!!
呿 某間教育場所 竟然鼓勵提供小雜碎的血 受不了~
第二次捐血我挑戰五百CC 當天我很鎮靜只有50下心跳
護士好像很擔心我怕我會昏倒 叫我要吃東西
原本不餓的 吃的都餓了 吃了六包餅乾 一罐飲料
想說捐個血 降一下體重 結果又喝了飲料 600CC 何必呢?!
倒是拿了兩條牙膏+兩支牙刷(500有DOUBLE)
加上次的毛巾 我看我下次去就可以得到漱口杯了XD *

我覺得我真的中暑了
看到光我就頭痛 每天每天頭真的都好昏 包括此時此刻 *

週休休閒組 禮拜六的最後集訓時間~
為的就是今天縣立體育館舉辦的三對三籃球賽
嘿嘿嘿 雞雞自衛隊 ~~
我是想說另外打一篇啦 但是還沒比完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打一篇吧~

>>>>>>>>>>>>>>>>>>>>>>>>>>
2009/09/13
我們約八點三十分縣立體育館見面
本人還先到了圖書館當一下乖小孩~
走到場地 先找賽程
四個人都囧了 難道今天沒有我們的比賽?!
看了半天 下禮拜還要再比兩天 還好都是六日
但今天真的沒有喔?! 最後我看到了 ''甲場地''
蠢咧 我們的賽程再另外一邊啦 = 口 =

這次比賽似乎辦得很低調
體班的都不知道這個消息 但是獎盃好像蠻好的耶
總共有十隊報名 說之前要來抽籤的樣子
結果我們四個人都沒來 應該就是主辦單位抽的
真是對我們太好了的說 ~
五隊五隊分兩組 今天只是預賽!!
五取三進入決賽區打敗部循環的賽事 可以打好多場喔 GOOD
我們是B組的老人隊伍
因為剩下的全部都是學弟!! 知道我說籤運好的原因了吼

九點開幕 當然少不了猛哥的開場白時間
也當然少不了點名時間 唱名''雞雞自衛隊'' 三個人往後轉舉手
ㄎㄎㄎㄎ 學弟都說''學長你們的隊名好帥''
不要忘記雞雞王朝ㄟ 先前就是這個陣容拿下冠軍的
這次我們可是要再拿下冠軍盃 滿足一下我這個隊長的虛榮心
哼哼哼哼 劉剛 廷廷 老高 我經典的隊名 經典的冠軍陣容

恩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們好過份耶
從頭到尾都在看甲場地的比賽
明明今天全都是打乙場地 結果沒有人在觀看對手情勢 ˊ口ˋ
每場10分鐘 或先得15分者獲勝
學弟他們互打比數好像都是二位數比二位數 激烈的咧~
可是我們第一場就大約五分鐘就結束了 15 : 2
 我們打1.3.6.9場次 但為了抓手感我害老高只上了一場 (重點是還沒抓到 : S)
四場比數分別如下 15:2 15:2 16:0 15:2  根本就是屠殺了嘛 (好缺德喔)
本人必須承認一件事情 總得分61分 我只貢獻了2分
老高只打了一場還是有得分
剩下的全都是廷廷和劉剛的 你就知道我隊友多強了
對手平均得分1.5分 我們平均得分15.25 平均得分和對手差了10倍
對啦 我都投肉包不然就是放不進的
還好劉剛都會在我球消失的地方等我 這也算是另類的默契
一種知道我不會投進的默契  :  (
話說今天的最後一球是劉剛投三分球 可惜踩線了 但卻是漂亮的空心球~!!
總之 今天辛苦 劉剛 廷廷 & 老高 原諒你們隊長我的不才!!

下週六日繼續 屠殺另外一組的吧 我們要全勝奪下雞雞第二冠!!! :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