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宅男勢力的擴張真的刻不容緩
但我一定可以即時懸崖勒馬,繼續當我的運動氣質型男 : P *


為期三天的新生入門書院系列活動總算告一段落
9/8新生始業典禮 保險套不是我發的 我也沒收到謝謝
所已請各位不需要上網去尋找我的身影 謝謝配合 *

我還是不習慣群體生活
雖然到了最後我和大家還算處得不錯
只是悶騷的習慣會讓我在人群當中選擇沉默
沉默到連我同系的都不會知道我是何方神聖~
我想 這應該就是上大學必須克服的第一件事情吧 。

演講我聽到快死掉 偏偏釣魚容易讓脖子斷掉
不知不覺來到中午 也不知不覺吃下了覺得有點傻眼的Buffet


今天最好聽的是名字很妙 叫做''潤身''的退休教官的演說
生動風趣 讓瞌睡蟲躲進洞裡
然而保健中心的宣導 我只知道生病要看醫生 這個結語
第一天的行程
好在有最後的團康遊戲
抽到ACE別太高興 因為這是小組長的識別證
到是這讓我們彼此又更靠近了一大步的距離~
只不過, 我怎麼跟會計系的混的比較熟了呢?! 。


第二天性別平等講座只是告訴我們PTT上有個年紀稍大的宅男
會去抓別人性別不平等之類的話題 ~  
註冊時間 聽說參加這個之後 所有東西都可以翹掉了 哈哈哈
但是250午餐費都繳了 PIZZA不吃白不吃
據說還有價值五百塊的禮卷可以拿
(我絕對沒有說 怎麼看都像是在刺激消費學校裡面的餐廳)

下午校園導覽 台北的天氣常是如此吧
一早的太陽總會在午後被雲層遮掩
偶爾下點雨 悶悶底下的人 其實我不愛這感覺
換個角度想 留點汗 黑出去 白回來 好吧當作一種交換
其實就這樣走一走 沒有多令人厭惡
有點為翹掉的人感到可惜了

中間還去''圖書館喜歡你''
那個影片看起來真是溫馨可愛
我覺得我也會去總圖念書了喔
不過某飄你就在外面看我認真吧 :目

校導完 跑去系排玩唄
從零開始的運動果真令我很挫折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那個動力那個興趣繼續打下去了
也許我還是該穿上我的籃球鞋
繼續跑去系籃跑一跑跳一跳
然後在新生盃好好的露一手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
只會出一隻嘴 根本廢的跟屁一樣的傢伙在那裏囂張
噢 聽說男一舍有鬥牛比賽?! 陳新和我缺長人了哈哈 *


晚上回宿弄一弄
沒想到隔天我竟然就這樣遲到了
是說好像對我沒什麼幫助 也就沒什麼殘念了
這一天最輕鬆 都在教室裡面吹冷氣
聽著學長姐的選課教學即可
玩個大富翁遊戲 一個倒扣 士氣全部陣亡囉
結業式
和乃方還有士勇這兩位NICE的學長姐一起拍照
接著就等待通訊錄的完成吧 28小隊應該感情不會散

中午是社團聯展的時間
一堆五花八門的社團讓我們眼花撩亂
我只不過就拍張照 就被歡迎去埃及
(噢 那是男同性戀社我忘了說)
我想要去攝影 又想要去拍片 也想要詞曲創作
然後找柔道 跆拳道 合氣道 八極拳 少林拳的一起組隊報全場 !!

最後一個迎新活動 --- 迎新音樂會
被我搶到了搖滾區的位置
這才是正港的搖滾區 我都被馬高給蒙蔽了
朱俐靜 曾昱嘉 許仁杰 可可床 羅晴 宇宙人等等等 的卡司
還有一些社團的表演都令人震撼
我只能說 台大真是個好地方
連社團也是要求如此高的品質 我真的佩服了
另外我絕對沒說我們跟宅男朋友坐到一塊兒了
肚皮舞他們竟然就在尖叫了 這股勢力當真是不容忽視的

抽獎活動絕對沒有我
不過能和蔓蔓合照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獎品了
好啦 文強唱歌真的也很好聽
這種現場感受這些歌手的歌喉 的確會令人感動 心頭為之振奮


預計五點多會結束的盛會 竟然到了七點才完結 ,
啊最後我絕對沒有說 -- 我是為了看主持人才去卡位的 *
< 沒有買簽字筆給蔓蔓簽包包讓我有點意難忘了.. : (  >



*-*-*-*-*-*-*-*-*-*-*-*-*

2010/09/13 近中午的現在
等待身為台大學生的第一堂課
沒想到竟然是用軍訓0學分來當作這轉捩點的開始
很多很多 偉大的夢想
都從這天要準備開始了
以後會變得怎樣 皆掌握在自己手中
給我同系的他(她)們 還有給我所認識的你(妳)們 :
一起加油吧 雖然身處異處 --- 但我們都會是看著同一顆明月..同樣感動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