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我也加入了不發文行列了
但也許不發文是好的
我的作文踏入了瓶頸 : (

白話過度以致於像極了余光中比下那浣衣婦
偏又夾雜一些國學者的蛛絲馬跡
我愛楊牧的風 詩化的散文 讀來彷若拂來一陣清風
我得試著改變 突破非選擇題的谷底徘徊 *

號外號外
章魚哥好厲害 -.-
他說他長的很普通
多年來的結識確實如此
平凡到現在我對他另眼相看 : ) *

微笑新女聲 袁詠琳 ~
總算在撥放清單上綴上了幾首新品
而我必然不會忽略甜心教主的新主打 *

怎麼辦 我不知道哪時要白話
哪時要文言了 不文不白 乃散文之辮子
這小妹妹真是難取悅 我可無法教導她 -.- ||| *

排球比賽實在熱血 王翔的努力我看見囉~ : D
可惜了啦 記得還要教我打籃球啊 ~
一個禮拜沒打球囉 但是好像喜歡上排球了
即便是在亂的 但 就感受一下高二生的熱力青春也無妨 *

學測進度有些朦朧
目標確立 斬殺一切阻礙 絕不留情
這路卻有些不清 不清的原因便是自己
驅動效能不足 不足的使人懶散
根基在哪是個謎團 迷團裡更有層濃霧要我霧裡看花 *

模擬考出爐
失望之分數換得意外之進步
警惕化作動力 恥辱需自行了斷
前方仍有無盡之空間 後方早已兵戎相抵 虎視眈眈
唯有向前進攻 才是最佳的防備 *

雨恩啊雨恩~
學妹緣是不錯
但是怎落得一夕髮白的下場!?
用SK2都沒有你的美白用品 那樣迅速又有效
雞蛋非吾所願意 畢竟你未曾回應我的禮物選項 :目 *

這些天 倒數聲音很嚴重喔 @@
而且今天好像進入個位數的階段了
學測不數 數這幹麻?!
能否誰好心借我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 -
那天我可真不想去考英文 為了分數犧牲了小我 ˊ口ˋ
除了用惡魔蝙蝠鬼影 似乎沒有其他的法寶了

好想拿那件便宜貨來壯烈犧牲 嘿嘿 0.0
那天禮拜三希望晚上補習會休假一天 這樣胖再破費可否?!
謹記 教室內屬非戰區 禁止一切攻擊行為
怪了 我平常待人不薄啊 怎如今看來結怨至極 冤家滿天飛呀?!
徵求錄影者一名 將全程替我錄下來 學測完我們再來好好慶祝慶祝 : ) *

還有我想說 齋是潔身的意思
小蕩軒別再荒淫無度了 我快升級作團長了 !! *


最後 -- 天氣冷了 大家請記得保暖喔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