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點半我們散會 但天下絕無說散就散的筵席
相約六點半觀音亭籃球生死鬥

而下午這大把的時光
我頂著我滿載的胃 背上我的DOMO包
自認型男一枚 上街閒晃去 *

走過書局 走過水池 走過國小 走過羽球館
走到眷村 走到張雨生的故居裡也走到潘安邦的''外公家''

行經海水邊 行經古城牆 行經天后宮 行經中正路
只是未完我那純撘公車不下車的夢*

來到小公園 來到涼亭下
來領取我今年最受矚目的禮品~~!! 然後才心滿意足踏上歸途*

*-*-*-*-*-*-*-*-*-*-*-*-*-*-*-*-*-*

近六點出發
球友們隊友們一個接著一個來
直至四個場被我們佔去了三個
研究新招示 研究好多好多
老朋友 新朋友
情感相互交疊重合 人生際遇不就是如此*

打到八點半 18歲第一天我已精疲力竭 身心俱疲
無力再來發文 以致於拖到現在12/04 02:19
不得不承認我已老成凋謝囉 = =...

還有我一直砲DAVID
希望他不要''塞挫'' 我還不想體驗自由落體
我難得生日一下就忍耐一下吧 ~!!!

在這一天的開始與結束
或許不代表什麼 只是個人的法律定位差別
但是你們卻在我生命裡攫去了更重要的地位*

應該是最大攤了吧 還有誰會湊巧生日遭逢段考完畢日?!
我想這是種變相的幸運吧  讓我體會到這麼多人不一樣的''關愛'' *

好吧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真性情篇》


原諒我已經打的語無倫次了
4.5個小時連續打字 腰脊已痠*

人生過18年了 曾經以為有過自己的世界
但我一度覺得我被拋棄在我的世界之外
有人說 長越大 朋友越少 值得深思~
我則說 真心的朋友難尋 ~
真摯的對人 對方不一定會等價與你
這是現實層面的問題
前兩年的這一天 我並不是這樣慶祝
有一套屬於原本那世界的模式
只是我的刻意隱藏 似乎我也真的像是被淡忘掉的過往
只是一張舊照片裡記憶裡的一員
也許過了今天我會有所不同
也許我該用些不同角度去思考這個世界
長大了 該有長大了的想法~
舊照片不會改變 那是不變的事實真相
但是新照片的佈景 光影的對比 明暗的變化
最重要的是 要放入哪些角色 全都取諸於我
這次便是最好的例子~ 我選擇了你們*

我不再是斷了線的風箏
我不想在沉溺於過去的紫色叢中
他們有他們的 我們有我們的 方向
也許阡和陌總有相交的一天
但我需要開闢另一條大道
讓我能夠披拂新綠的大道
感謝這一路上有你有我 感謝你們在我的空洞裡灌入希望
我其實想把這一切寫的好美好美
因為你們讓我重新看見美的存在
或許不久後你我又要各分西東
但我再一次堅信 我這次的投資不會有錯
即便沒了線 沒了船槳
我仍舊可以透過衛星定位找到你們 反之亦然 *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18歲的小胖 不會忘記你們
等到38歲 我們要砸的 應該是生髮水了喔



Best wishes , best my friends !

 I Love U So Much !
                                                                 ( There Is Never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