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今天不想打太多
大略描述之後若有時間 我想去弄我備審資料

七點多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不喜歡太晚出門
總覺得晚出門就會浪費很多時間

可是搭上了 卻不知去哪
一群熱血的人最後決定跑去淡水囉
@@到站也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搭公車坐去漁人碼頭
原想說要順路回來去看個紅毛城
一圓我童年時那想見紅毛番的夢想
可是愛拍照的下場就是只能吃個阿給就坐車回去囉

而在去的時候
想說為啥人那麼多 結果好像是因為一些阿嬤阿婆要去什麼法會
所以是進香團的意思?!

還有還有,我今天有看到一對老夫婦
兩個人一起出來玩 互相拍照 怪甜蜜的
結果他走過來說 ''幫我們拍個幸福照''
XD 果然是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那麼會看人 一看就知道攝影社副社長的實力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只有我手上有相機)
(我也絕對不會說因為我離他們兩位最近)
但是天色灰暗 我盡力而為 我覺得還是拍了張不錯的照片
至少老夫婦以後看到照片會想到曾有那麼一位年輕有為的好青年
至於老姊呢 還是去跳淡水河即可
= = 又噴了10塊錢玩望遠鏡 只好就當做公益囉
話說今天可真的有些微寒
講話又冒出霧氣了 韓劇韓劇 裵小胖!!

其實今天花在交通上的錢最多吧
來來回回真的不知道花了多少ㄟ

中午 按原訂計畫 每次來必吃的KFC
一桶炸雞桶
一罐百事可樂
再來一盒三色蛋塔
三十分鐘解決喔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幾個人點的一份
也絕對不會告訴你我一個人解決了這一份的一半
還好我看鏡子應該是沒有發福才對
廷廷勿需擔心 我還是有稍微控制的!!!
只是我和老姊回去真的得努力減肥
不然過幾天新年還有數不盡的食物等著我們

休息片刻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出發
就說我的提議是明智的
在台北車站附近吃東西
吃完直接搭板南線 去五分埔買衣服
ˊˋ 為什麼 到底哪裡便宜了ㄚ
男生的衣服為什麼我就找到幾間便宜的
結果還是花了一些不算太少也不算太多的錢
不過NET那件外套就可以買今天的三件衣服+一件褲子了

返程時 太陽似乎想出來露臉
是有感受到他的溫度
但雲氣始終不散
我的策略是 一旦太陽出來 我就直接去搭去公館
偏偏還是一樣囉..
明天要去看梵谷和恐龍 應該是沒什麼時間了吧..
就只剩下9.10號看天氣怎麼樣囉..
拜託讓我美夢成真 OK ?!

久沒動相機 可是光線始終不好
有些掃興 但還是苦中作樂囉
但感覺快回來了 我的單眼快快來
面試之後我可要和夏屁好好把澎湖美景給拍光光
而當然 我一定會上台大的 : D
其實我不是囂張狂妄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一套想法
別隨便評斷我 如果對我有意見 歡迎批評指教 *

晚飯一樣在新光解決
大概中午吃太多吧 哈 吃碗乾麵便解決
老姊又出去買雞塊給我吃 就是想要油死自己和我就對了


我看明天先去買個晴天娃娃好了 : 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801202 的頭像
    genius801202

    genius801202的部落格

    genius80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